热门话题:UZI泪洒赛场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IG战队赛后专访:对方BP在预料之中

   导言                                 文字整理:西贰     来源:叶子猪现场记者南洋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导言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半决赛中,IG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0的比分轻松碾压黑马QG战队拿下了第一个决赛名额,其中队内打野成员Kakao的表现更是惊艳全场,IG为何能发挥的如此好,队员们此时的心境又是如何呢?赛后各媒体对IG成员进行了采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Q1:IG在最近的比赛里状态都非常好,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你们有什么打算呢?

  姿态:这次的德玛西亚杯是作为一次磨练来打,我们接下来的主要目标还是季后赛。

  Q2:在BP上面你们一直BAN了妖姬和豹女,那你们在蓝色方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抢这2个英雄,这个BAN人策略是针对版本强势英雄的BAN还是什么原因呢?

  IG:我们和QG打训练赛的时候发现他们经常拿妖姬和豹女这个组合,而他们也比较擅长这个,我们训练赛的时候也输过这个组合,我们不想给他们使用机会,所以直接BAN掉。

专访德杯决赛队伍IG
德杯决赛队伍IG

  Q3:姿态在IG一直担任中单的位置,现在转型上单也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最近状态非常好,你觉得是否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位置,关于这个位置以后有什么目标吗?

  姿态:现在我对上单这个位置是完全适应的,以后肯定是朝着世界级上单这个目标发展。

  Q4:想问下Kakao,在之前姿态担任中单、Save担任上单的时候,感觉你和他们之间的配合并不是很好,而现在队员调整之后,明显感觉你和他们的默契程度更高了,这和语言沟通方面有关系吗?

  Kakao:因为我和Rookie以前打过很多年的职业,配合更默契。但如果是姿态担任中单的时候我们在沟通上会有些困难。

  Q5:想问下Rookie卡特这个英雄在比赛的实用性,还有该如何去针对它呢?

  Rookie:卡特如果拿到几个人就会非常凶猛,如果比赛中对面有卡特的话,需要团队非常好的沟通,卡特这个英雄不是看个人而是看团队。我也很喜欢玩卡特这个英雄,但是如果对面团队沟通非常好,我也觉得这个英雄不太好用。


德杯决赛队伍IG打野Kakao

  Q6:请小孩简单总结下刚刚对手QG的表现,还有你们是怎样战胜他们的?

  小孩:QG他们的发挥都没有太大问题,主要是他们的BP都是我们预料中的人,再加上我们状态比较好,各路发挥的都没有什么问题。他们前期的BP也没有我们做的好。

  Q7:最后一局小孩被抢五杀有没有很愤怒?

  小孩:没有没有,这个肯定不是故意的。然后这个确实也没办法,有时候运气不好的时候拿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比赛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专访超人气主播凌希 WE草莓颜值高 下一篇:专访美女职业选手Sky:关注女子电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