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女高玩谢言 最喜欢萌妹无状态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本期封面人物的主角是在CF圈子里小有名气的女玩家——谢言,她被誉为“中国第一女狙神”、“CF一朵金花”,她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4期嘉宾。下面来看看谢言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谢言:YZZ封面人物24期嘉宾、CF美女高玩,解说(微博

  采访人:

  妖妖:叶子猪LOL主编助理、YZZ封面人物执行人(微博

YZZ电竞封面人物谢言

  妖妖: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一位在游戏圈小有名气的妹子——谢言,她被誉为“中国第一女狙神”、“CF一朵金花”,她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4期嘉宾!谢言,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谢言:大家好,我是谢言。认识我的都叫我言哥哥,我希望以后他们能改口叫我言姐姐。^_^

  妖妖:我知道谢言在游戏行业的经历是比较丰富的,在MarsTV穿越火线项目做过女主播,打过线下的很多比赛,也解说过CFPL.TGA等各大比赛。这些特别的经历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谢言:进入MarsTV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解说这个职业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后来经历的赛事多了,就跟刷副本一样,获得了大量的经验值。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喜欢以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妖妖:谢言参与过一些LOL视频的解说工作,最近也是在玩风暴英雄,想问下以后是否有可能转型LOL的解说或者主播呢?

  谢言:最近有在考虑要不要开始做视频,做LOL以及风暴英雄的。我常常给人一种三心二意不够专注的印象,希望这次能够坚持下去。

  妖妖:在解说的工作里合作了许多知名的男解说与选手,有没有你心目中合作最默契的人选呢?

  谢言:我觉得每个人都很优秀!

  妖妖:在LOL、CF解说行业最欣赏的解说是谁,为什么?

  谢言:LOL解说行业里最欣赏的是长毛,因为看他的解说不会打瞌睡。CF里面嘛,最欣赏的是沈剑君KK。

上一篇:独家专访美女解说小蕊:坚持女子电竞 下一篇:电竞女王Miss专访 2月9日龙珠直播见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