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美女解说小蕊:坚持女子电竞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本期封面人物的主角是CF的美女职业玩家兼解说——小蕊,她曾经参加过多次CF线下专业比赛,现在担任叶子猪赛睿杯CF线上赛的解说。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3期嘉宾,下面来看看小蕊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小蕊:YZZ封面人物23期嘉宾、CF美女职业队员兼解说(微博

  采访人:

  西贰:叶子猪LOL专区责编(微博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小蕊美照)

  西贰: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了CF的美女职业玩家兼解说小蕊,小蕊参加过多次CF线下专业比赛,现在担任叶子猪赛睿杯CF线上赛的解说。小蕊,和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小蕊:大家好,我是小蕊。从08年玩CF至今已经有6年半枪龄了。从最初只会玩幽灵到一直活跃在线下赛场,从一线玩家到游戏直播解说,身份的转变记录了小蕊CF成长的点滴。

  西贰:据我所知,玩CF的女生非常少,你是如何迷上这么汉子的游戏的呢? 玩了多久的CF呢?

  小蕊:众所周知FPS玩家大多都是男生,在CF这个"枪林弹雨"的世界里,第一视角的游戏体验和讲究高度配合的团队精神,深深吸引了我。最重要的是通过游戏,队友间建立起的深厚友谊更是我从08年至今一直坚持CF梦想的动力。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小蕊美照)

  西贰:小蕊在CF领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很多人都好奇你作为一个妹子怎么能有这么高超的水平,是怎样练到这样的技术的呢? 最开始有坑过别人吗?

  小蕊:没有天生的强者,每个人都是在受挫和被虐中成长,小蕊也一样。面对低谷和失败,我坚持"可以输,但不能服输"的CF精神。只有通过不断地坚持和努力,查找、克服自身的弱点,才能不断超越。

  西贰:我们知道你曾经参加过多场CF职业比赛,如CF宝贝战队竞选,女子线下比赛并带领泡芙MM工作室参加WCG拿到全国16强的成绩。能和我们说说打职业的这段经历吗?打比赛的日子里,让你印象最深刻的记忆是什么呢?

  小蕊:从2009年有了自己的第一支线下女队以来,小蕊就一直坚持女子电竞,6年时间我先后组过四支成型的训练女队。我们线下训练,一同吃宿,一同成长;我们赢取过北京百城月冠,唐山百城月冠等诸多荣誉。我们也曾被人质疑过,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向大家证明了,女子也可以同样出色。在这段历程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次女队线下的时候,紧张的我连握鼠标的手都是颤抖的冰凉。对面男队的不屑和嘲讽,我们沉着冷静应对,最后竟是以150:90的成绩取得了胜利。线下路上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苦楚,但我依然坚持着,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上一篇:专访美女主播阿呆 最欣赏解说苏小妍 下一篇:专访美女高玩谢言 最喜欢萌妹无状态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