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王Miss专访 2月9日龙珠直播见

  本期小编带来的嘉宾是Miss,相信提到“电竞女王Miss(韩懿莹)”大家都不会陌生了,由她推出的“Miss排位日记”系列节目每期就有超过百万的浏览量,目前已更新了160期,总视频点阅数截止小编发稿时,已超过1个亿,订阅人数达到36万。可以说这位执着于电竞梦想的女孩已不仅是深受粉丝喜爱的“电竞女神”,更是人气、实力和地位都毋庸置疑的“电竞女王”。

在业内众多知名解说、选手纷纷在各大平台直播,和观众老爷们互动频繁的现在,Miss也将在2月9日晚7点开始自己的直播首秀,直播平台选择的是近日才举办过战略发布会的“龙珠直播”(原TGA竞技平台)。那么小编有幸在此之前采访到Miss,看看她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吧。

Q1:S5排位开始了,定级赛有没有打?定在什么段位?

大号被针对太惨了,已经很久没玩了,打了个小号 ,我才不会告诉你在白金呢。

Q2:最近游戏中各条线比较OP的英雄是?你推荐大家上分用哪些英雄。

中:冰女、妖姬、沙漠黄帝

上:纳尔、女刀锋、皇子

野:挖掘机、皇子

辅:风女、索拉卡

ADC:轮子妈、飞机

Q3:LPL最近打得火热,Miss有没有关注比赛?觉得哪几位选手的表现比较抢眼?

时间原因,有看几场,有一个镜头我非常深刻,OMG那场。

当时团队有一定经济优势,小龙和中路之间附近遭遇。灵药狮子狗大招进去,发现大哥KASS和COOL妖姬还没有到战场,选择撤退一小段。而KASS比妖姬先到,一个R配合一个E留住了对面,等妖姬一到,这几个人的操作相当亮眼:先狮子狗去吸收第一波伤害留下一个5星准备保护自己,及时闪现让自己血量控制得还能接受;KASS闪现第二个切进去E技能AOE减速打出伤害,而妖姬则是几乎同时闪现W配合一个R的W伤害,对面瞬间残血,在这期间,风女也几乎同时闪现给一个Q吹到3、4个人,剩下的就是UZI的VN疯狂输出。这一场团战让我感受到团队游戏配合的竞技魅力。

Q4:觉得本届春季赛冠军,哪只战队比较有夺冠可能?

太不好说了,好几只强队,有纯国手的、有引入外援的,都太强了,当然也有黑马让人眼前一亮。总之,这一届LPL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

Q5:是否会有机会看到Miss解说一手?

也许最开始大家了解的Miss是一个纯粹赛事的Miss,无论选手还是解说。现在做了160多期的Miss排位日记,也意味我离开解说舞台已经快2年了,偶尔客串一下赛事解说也是嘉宾性质。

如果要回到这个舞台,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慢慢恢复吧,也希望大家多给一些建议,我会努力的。

Q6:你出的视频点阅量一直都很高,是什么原因让你也开始直播的呢?

我有深深思考过这个问题,我出视频对自己有2个要求--保证量、不脱更,所以直播对于我的时间来说压力太大。加入NICETV后(小编注:NICETV和腾讯、PLU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和团队在视频渲染、商务等的配合上慢慢达到了默契,有小伙伴们的帮助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投身到直播中。现在做直播一个是趋势吧,第二个是能够更好的跟喜欢我的观众们互动,这也是我最希望的。

Q7:为什么会选择龙珠直播这样一个新平台呢?

总结为一句话吧:出发,为了梦想,我喜欢这个口号。梦想的第一步,就是要出发。

Q8:以后会和你的各路好基友一起进行组排直播吗?比如55开、若风、小智、小漠。

有机会的话,我会邀请他们呀。

Q9:直播当天会给粉丝谋什么福利吗?有没有机会拿到签名照?

哈哈,Miss排位日记每一期都给大家这么多奖品了,直播还会少吗?赶紧订阅起来呀。我在Miss开心直播等你哦,有机会还会邀请观众来到我在公司的演播间和我一起双排直播!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专访美女高玩谢言 最喜欢萌妹无状态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