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半决赛90001德比 洞庭湖对赏金术士

  YSL 7月22日第一场半决赛,由本届最大黑马90111天堂对阵循环赛第一名的90078梦梦,天堂一上来摆出一副拼搏的态势,将梦梦打得异常被动,只可惜几次由于盲僧过于激进,虽然杂技耍得风生水起,但也因此错失了结束比赛的机会。天堂压制了梦梦1个小时,打下5次大龙,经济总和突破10万,但梦梦几次都是顽强地扛下了天堂的狂轰滥炸,最后一波凭借露露和伊芙琳的配合打出一波完美团战团灭了天堂,直捣黄龙完成了大逆转!在经历了第一局的失败后,天堂已经错失了击败梦梦的最好机会。加上梦梦挟翻盘余威而来,势不可挡,连续打了天堂两个20投,以3:0完胜对手,率先挺进8月2日的ChinaJoy线下总决赛!

  今晚YSL将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是一场90001德比,由90001洞庭湖对阵90001赏金术士。洞主在本届YSL中表现依然稳定无比,该赢的一定不会输,该输的也一定赢不了。但上届YSL洞主进入淘汰赛之后的爆发力,连续2个3:0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很难说洞主会否在季后赛再来一次惊天大爆炸。赏金在YSL循环赛中表现出压倒一切的实力,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对阵梦梦,辅助掉线,4V5打了50分钟才告负,而且套路深,队伍训练精良,练习赛各种吊打职业队,很难想象这样一支队伍会被打败。

  艰难预测:90001赏金术士 3:1 90001洞庭湖

  双方出场阵容:

  每日精彩游戏赛事、英雄联盟第一视角直播,尽在:http://live.yy.yzz.cn

  YSL专题页面:http://live.yy.yzz.cn/e/ysl2014/

 
[编辑:斯内克]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YSL半决赛火爆上演 梦梦与天堂王者对决 下一篇:CJ上演YSL总决赛 赏金3:2梦梦夺20W奖金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