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半决赛火爆上演 梦梦与天堂王者对决

  YSL 7月18日进行了两场循环赛的收官战,90111天堂干净利落地以以2:0击败515小战,凭借胜负关系压倒90001董小飒与90010清风,顺利取得进军四强席位的最后一张门票。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由仇敌率领的90077大表哥由于当地网络出线问题,虽冒雨开车外出寻找适合比赛的网吧未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开始比赛,无奈被判弃权,并从奖金中扣除10000元的处罚。这部分奖金将会增加到YSL冠军奖金中,本届YSL冠军奖金将从20万人民币增加到21万。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90078梦梦以胜负关系压倒90001赏金术士跃居榜首。

  YSL循环赛积分排名如下:(排名优先按照胜负关系,如胜负关系呈循环则按净胜分计算排名)

  今晚YSL将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由90078梦梦对阵90111天堂。90111天堂可谓是YSL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循环赛阶段曾击败大表哥、董小飒、清风,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一大利好消息是梦梦非常擅长的豹女已经被削弱得面目全非,但从之前的交战来看,90111天堂的整体实力与90078梦梦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很可能他们将止步于此。对于梦梦来说,90111天堂这支队伍多次上演遇强不弱的好戏,队伍的韧性非常强,整体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想要兵不血刃拿下比赛恐怕很难如愿以偿,ChinaJoy线下总决赛近在咫尺,他们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轻松预测:90078梦梦 3:1 90111天堂、

  双方出场阵容:

  每日精彩游戏赛事、英雄联盟第一视角直播,尽在:http://live.yy.yzz.cn

  YSL专题页面:http://live.yy.yzz.cn/e/ysl2014/

[编辑:斯内克]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YSL洞庭湖对清风 大表哥战TNT 下一篇:YSL半决赛90001德比 洞庭湖对赏金术士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