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上演YSL总决赛 赏金3:2梦梦夺20W奖金

YSL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YSL2014英雄联盟第二赛季总决赛将在8月2日上海Chinajoy现场拉开帷幕,90078梦梦和90001赏金术士整装待发,获胜者将赢得高达20万元的冠军奖金。

  赛前解说董导和霸哥都看好赏金,但比赛打的激烈程度有点出乎意料。第一局赏金凭借董导所说的一级团套路很深,先打了梦梦一个下马威,轻松拿下。梦梦在BANPICK被针对的情况下只能拿到泽拉斯,大嘴这种英雄,但凭借陈小威的奥巴马连扳两盘,率先拿到赛点,赏金重整阵脚,凭借盲僧带动节奏将比分扳回2:2,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未盲选,赏金再次祭出剑圣盲僧卡萨丁,梦梦则继续武器大嘴套路,双方下路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布隆飞机,前期打的比较稳健,直到13分钟下路才爆发一血,陈小威拿下三杀,随后小龙一波,陈小威再度收割拿下双杀和小龙,局势逐渐向梦梦倾斜,但梦梦在中塔附近消耗,赏金剑圣大怒开大直接一个Q手刃梦梦,极大的鼓舞了赏金的士气,随后梦梦打小龙,赏金身先士卒拿下双杀,盲僧Q过去惩戒抢小龙,旋律也手刃陈小威,赏金瞬间将局面逆转,又是一波遭遇,卡萨丁盲僧留人,旋律三杀,比分扩大到17:7,赏金拿下大龙在中路单拆,梦梦无奈上去扑杀剑圣,被布隆一个大剑圣一波双杀破掉两路。赏金回家更新装备再度发起一波冲击,直接摧毁了梦梦最后的防线,拿下了本届YSL上海ChinaJoy总决赛的冠军!

  最终比分:

  90001赏金术士 3:2 90078梦梦

  双方出场名单: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YY展位:E6馆02-01)

[编辑:斯内克]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YSL半决赛90001德比 洞庭湖对赏金术士 下一篇:YSL精英赛报名开启 十万奖金点燃暑假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