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微博年度事件TOP10:“IG夺冠”以100W票居第3,领先“RNG夺冠”

2018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将于1月11日开启,这是挖掘和盘点微博热点任务及热门事件的年度盛典。

昨日,微博之夜公布了2018年度的事件榜TOP10,IG世界赛夺冠和RNG在MSI夺冠双双入选,分别位列榜单的第三名和第四名。

微博之夜事件榜TOP10,主要是为了盘点2018一整年在微博上热度最大的10大事件,这个榜单是由微博网友们共同投票得出。本次电竞领域有两大事件入选,这也代表着电竞在网络上的热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

IG夺冠:

#英雄你给联盟S8#11月3日英雄联盟S8总决赛,来自中国的IG战队赢得属于LPL的S系列赛首冠!IG夺冠在微博刷屏,也引发网友对于中国电竞的关注。

票数:1071524

RNG夺冠:

#rng夺冠#5月20日晚,RNG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KZ战队,赢得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这是LPL首次没有韩援、以全华班阵容在MSI上夺冠,引得全网欢呼庆祝。

票数:436486

而今年的微博之夜,LPL的选手中也有四名受到邀请并将出席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亚运会中国代表队英雄联盟项目的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Uzi简自豪、EDG电子竞技俱乐部Meiko田野、WE电子竞技俱乐部Xiye苏汉伟以及S8冠军队伍iG电子竞技俱乐部Rookie宋义进。

喜欢这四支战队和这四名选手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在2019年,电竞的力量能够继续像今年这样迸发无限的激情和热血!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多玩英雄联盟电竞专区,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