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圈内的美女 谁是你心中的电竞女神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可吹一辈子的比赛 回顾春季赛冠军战<<<

>>>下一期:EDG主力选手挂牌属实<<<

  LOL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多的电竞游戏,那么LOL的热度可想而知!众所周知玩LOL的妹子可不少,而且经常活跃在大家面前的电竞女神更是家喻户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个公认的电竞女神,哪一个是你的梦中情人呢?

  

  说起Angelababy大家最初认识到她都是在娱乐圈吧,她可是有国民女神之称哦。

  可是在一集《奔跑吧!兄弟》里被曝光出是LOL忠实玩家,随后Angelababy更是大方承认自己爱玩LOL,最喜欢的英雄就是金克斯。

  随后更是在LOL界里爆出惊天资讯,某一晚上在若风的斗鱼直播中,Angelababy应邀与若风以及几位圈中好友开黑打战队排位!当晚观看直播人数更是达到120W创历史之高,引得第二条各大游戏媒体和娱乐媒体争相报道。

  在4月初,人人都把目光集中在德杯时,却又爆出Angelababy现身背景某鱼网咖,与小伙伴开黑。她全程头戴耳机对着电脑,全程精神专注,操作也相当专业,一局结束,团队大获全胜,她还跳起来和队友们兴奋庆祝,尽显娇俏可爱的一面。

  可以说这位国民女神已经是LOL圈子里的常客。而就在昨天的腾讯资讯当中,网鱼网咖更是邀请到Angelababy作为网咖的形象代言人。

  瞬间爆炸!看来Angelababy有想游戏事业进军的意向哦,那么她是不是你心中唯一的电竞女神呢?

上一篇:可吹一辈子的比赛 回顾春季赛冠军战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EDG主力选手挂牌属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