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Faker示爱OGN美女主持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拳头搬新家环境美如画<<<

>>>下一期:LPL职业选手八卦花絮<<<

  

  说起韩国职业联赛OGN,除了知名的职业队员外,美女主持赵恩静可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就是下图里的这位韩国美女主持。

  你知道大魔王Faker为何不愿意过来LPL吗?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赵恩静!Faker和赵恩静传出绯闻是源于一次采访,当时Faker的原话是:“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 所以很遗憾 今天赢了很高兴,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赤裸裸的告白,这是Faker第一次公开表明喜欢赵恩静。

  其实Faker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上这位美女主持了,有图为证。在接受采访时闲着没事就喜欢偷看人家小姑娘……

  在一次True lol show中赵恩静被问到:“Faker和金东俊解说你选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回答了:“Faker!”我科当场就脸红了。

  于是我科更是光明正大的看了,看得人家小姑凉都不好意思了。

  好吧,难怪Fakeer不愿意过来LPL,什么忠诚于SKT都是假的,我科为了爱情甘愿放弃更好的事业前途,简直是我等楷模,不过说真的希望我科能成功追到美女主持,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就在今天北美GMB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总教练Leviathan:因为总教练总是忙于在社交平台塑造自己形象而不怎么关心战队发展。

  教练Leviathan在刚成为我们战队主教练时确实是成功的,但是几个月之后他就失去了兴趣,反而越来越重视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形象塑造,而不是整个团队的工作。

  看完这里小编得出一个结论,做人莫装B,装B遭雷劈。很明显这个Leviathan教练就是装B装过头了,让俱乐部老大不乐意了,可怜的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少说话多做事,不作死不会死!

  

  继若风参与《夏未央》MV后,我们的草莓也成功走出第一步,加盟某汽车广告,下面一起看看吧。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拳头搬新家环境美如画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LPL职业选手八卦花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