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对于陪玩可约你怎么看?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大手爆料Gogoing或退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若风首支MV夏未央出炉<<<

>>>下一期:S5总决赛十月欧洲决战<<<

  

  Gogoing是谁相信没人小伙伴不知道吧?不过昨天贴吧有位大手爆料,这回是与Gogoing有关的,虽然不知道真实性,但是小编觉得这个新闻还是会在59E心中造成成吨的伤害。

  贴吧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是圈内人,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给我透露了一点内部消息。鉴于gogoing近段时间状态下滑严重,而且不思进取。

  OMG管理层对gogoing已经下发了通知:春季赛之后退役或者做替补

  如果大哥做了替补,OMG在转会期将买一名LPL顶级上单(目前正在洽谈中)稍后告诉你们是谁!

  Boom sa ka la ka其实说白了就是无状态跟小狗联合向俱乐部表了态,如果夏季赛不换上单,他俩转会期会考虑别的俱乐部。

  我朋友说有可能是VG(VG的战术板上面只有一句话拿下S5冠军,而且VG不差钱),无状态小狗两个人并不在乎全华班,他们在乎的是冠军。可怜gogoing还赖俱乐部不走坑无状态小狗,对冠军渴望并且付之行动的国服只有三人(厂长 无状态 小狗)国服三个最有天赋加努力的选手。

  联想到在OMG的比赛间隙,gogoing在和队友交流时的冲动行为,不由让人们心中产生了是不是因为状态下滑,态度不认真现在的OMG已经不是那个一心只为冠军的队伍了?当然这些都是小编的猜测,不过官方一天没发布准确消息,我们也就那么看看吧, 请理智对待。

  

  今天背锅和抗压吧都在讨论一件事情,据说那就是小智喷若风的帖子,不过帖子仅仅存在不到一小时就被删除了,不过还是有网友保存了下来,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个截图吧。

  这个是若风那个《夏未央》视频出炉后所引发的血案,至于小智内容大家把两件事连在一起就能想到什么状况了。可能是觉得这样子群嘲感觉不好,于是小智找到了某一贴吧管理人员。

  霸气侧漏,很多吧友猜测是不是忘记换小号来发了,不过小编很想说句,到底是不是小智本人发的还是个未知。这些内容都是源自于贴吧,并不代表本站和本人意思,大家看完笑笑就行了,别较真。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若风首支MV夏未央出炉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S5总决赛十月欧洲决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