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对于陪玩可约你怎么看?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女陪玩自爆可以特殊服务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提莫队长首次在比赛亮相<<<

>>>下一期:游戏将推出变色套装系统<<<

  

  4月1日下午,一位玩家在贴吧发表名为“我就要做游婊,你们有意见吗?”的一篇帖子,畅谈了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并在帖子中晒出了一些陪玩交谈的截图。该玩家在帖子中称自己22岁,通过这份陪玩工作赚钱的她,称自己陪玩游戏15次,就赚了2万多块。

  她在帖子中自述,在陪一名“社会人员”的时候,这名人员陪玩过程中有意无意的用手触碰她,不是正常的肢体接触,最后在“出手阔绰,长得也不错”前提条件下,她便答应了这位社会人员,给予特殊服务。

  约炮过程或者说是“接客”过程?

  女主播自爆陪玩15次赚了2W,并且反驳自己不是随便的人~!

  在帖子的最后,该玩家曝出了两张自己的资料截图,通过网络搜索得知,该发帖玩家实为某平台签约女主播,陪玩最低4小时起。

  这个和暗娼有啥区别,看不对眼就是陪我玩,看对眼了给就钱就干?最近国情变化的很快啊, 现在“ 卖” 都可以这样,无所遮掩的自豪了吗?不过从另一方面去看女主播抱着一个公主梦在都市中寻觅王子的梦!或许有一天真的能遇到王子,但问题来了,到了那天你还觉得配得起王子么?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提莫队长首次在比赛亮相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游戏将推出变色套装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