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UZI泪洒赛场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大奶强与小虎牙分手真相

  

  在小编看完小虎牙之后切出去看看别的房间,随后惊呆了小编和小编的弟弟。为什么呢?因为小编看见了悟空失散多年的二师弟来直播黄金局,还有斗鱼第一“奥巴马”!

  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么拽!天蓬元帅空降斗鱼与三师弟实力双排黄金局!而且请留意一下主播打得字,生活所迫,多么强大的理由,让主播放下了尊严!而观众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没钱就饭吃,没饭吃还谈什么尊严!”这是主播自己说的,从里面我们可以听出来主播社会阅历有多么的深,经历有多么的丰富,不然绝不会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

  这位二师兄还好一点,起码他是在演四大名著里面的故事,但是下面这一位可真吓破狼,这这这就不怕被封吗?

  对的你没看错,这就是米国总统那个啥!这主播真是炸天,这些都敢做!在弹幕里面有一句让小编深思。

  这就是放下尊严,想破脑子也要吸引眼球啊,看来以后我们还会看到更多更有趣的事儿,前几天有个断臂哥,昨天有个用脚上王者,今天来一发二师兄和奥巴马,就是明天用舌头上王者,小编也不觉得奇怪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笑笑生日粉丝制纪念视频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IG与LGD选手的爆笑时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