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女主播醉酒直播跳内衣舞

  

  主播是最近随着电竞行业兴起而产生的新型职业——网络主播!而在韩国,从事主播的人数就高达150万,其中女主播更是备受欢迎。这不,最近女主播又被曝:女直播喝醉了酒,脱掉外衣仅穿着破格内衣跳舞!

  哎呀呀,这好诱人啊……难道是另一种福利?!不过这样子真的好吗,其他女主播会不会为了吸引人气,假装醉酒大跳内衣舞呢?哇咔咔,想起都兴奋!

  

  EDG经理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看到了羊驼的加强训练,并且在微博发表:这真的很让人感动,一直付出努力肯定会是有回报的!

  去年S4的纪录片提到韩国选手经常训练十多个小时,很多选手会自己开小灶。看来Deft训练到深夜也是家常便饭,绝不像三少猜想的失眠或者早起。

  小编看到这里也很是感动,一个韩国外援能有这么大的努力,羊驼加油!!!韩国电竞强在哪里?就强在他们专业,强在他们自律,强在他们难以接受失败!所以韩国电竞强是建立在选手每天十多小时的训练之上的。

【晋级王者不是梦!YZZ攻略组大神帮你上分,详情请加QQ:522214101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EDG训练赛完胜韩国虎牙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名解说小智真容终被揭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