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打碟少年用符文页作诗歌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OMG战队将引进韩国教练<<<

>>>下一期:SJ金希澈邀何洁老公开黑<<<

  

  S5已经开始了,在2月8号的时候,DOPA再一次不负众望在所有人一起充分的时候拿下了国服第一!

 

  DOPA:就算交了女朋友,如果我从第一掉下来,就会马上分手的,所以女朋友 还是不交更好。

  果然是屌炸天,有女朋友都不要小编再一次发现:女友与LOL不可兼得,这句话十分正确。

  

  2月6日打碟少年强势登顶韩服,看来竞争压力下他并没有就此放弃梦想,反而用这种另类的方式向粉丝们证明了自己。而偶然发现姿态把自己的韩服9符文页,都填上了英文句子,9个句子看起来是连着的一首诗。

  Rookie的表现不可否认,但是相信也有许多粉丝期待着姿态的回归,也希望当初的那个打碟少年能够再次叱咤风云。

  

  昨夜的美服论坛上,出现了一篇点击率与回复同时飙升的帖子,内容是对 ”LOL官方若在组队界面添加英雄横幅一事“的看法”。

  这是一个很现实想法,是游戏点券购买还是什么?还有显示地方等等,这些都是值得考究的问题!其实这东西说白了就是显摆,有钱人的玩意。

  拓展阅读>>http://lol.yzz.cn/gl/jp/201502-919857.shtml

  

  猩猩队长和HotshotGG,这两位曾经叱咤世界的骨灰级选手,如今都已成为自己队伍的老板,上周CLG赢了比赛之后,猩猩队长挑衅HotshotGG,两人立下赌约,下周两个队之间的比赛,输的一方要把头发染成粉色。

  如今都已成为战队老板的他们,私底下关系相当不错,网络上互相嘲讽调侃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这样小编想到若干年后我们相识的天朝职业选手是否也是这样子呢?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OMG战队将引进韩国教练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SJ金希澈邀何洁老公开黑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