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SJ金希澈邀何洁老公开黑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下一期:打碟少年用符文页作诗歌<<<

>>>下一期:文森特血虐台服惨遭封号<<<

  

 

  今日宅男女神Bella又在微博晒出的新照,小编一看之后大怒,第一张图女神就被遭偷袭了!这怎么能忍?放开球王让我来!

  女神说偷袭者是最近在活动上认识的,小编也很想说句:这是哪个活动?居然敢偷袭女神,那个小妞就交给本小编来对付吧!

  

  韩国Super Junior组合成员金希澈在微博自曝LOL国服账号,并称:子铭哥给我了英雄联盟账号!!能在中国服玩游戏学汉语!!(到底.. 能学吗....) 金希澈所谓的“子铭哥”便是歌手何洁的老公赫子铭

  看来在娱乐圈中,喜欢LOL的艺人也是蛮多的,就是不知金希澈的水平如何,毕竟韩国的电竞教育可是世界顶尖的存在,如果小伙伴们如果遇到他,可以狠狠的揍一顿了!

  

  日前传出电竞圈大事--外号“Miss大小姐”的韩懿莹加盟某平台直播后,年收入可以达到1700万,甚至超过中国田径一哥刘翔,让很多网友震惊。

  事实上,电竞圈有很多千万的人才,其中很多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存在。若风、小苍、MSS、White、小智等等!这些人中大多学历并不高,而且他们平均年龄都很小(不到25岁)。

  不得不说这是电竞魅力的证明,也不得不说这是新兴行业的发展,反正我是信了,创业之路又多了一条,你还犹豫什么呢?

  

  最近小苍接到了CCTV5的采访,在采访中体育界人士对小苍的解说风格评论是:“专业如韩乔生,激情如黄健翔,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总能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调动起观众情绪。”

  而且还在采访中得知,小苍其实在中学时也特别特别喜欢一个男生,后来发现自己喜欢电竞居然比喜欢那个男生多,就毫不犹豫地准备朝这个方面发展了。

  在小编看来,小苍又一次证明了“男友与电竞不可兼得”这一句话了。电竞魅力千千万,不只是女朋友,就连暗恋的男神都得在它面前排第二。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打碟少年用符文页作诗歌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文森特血虐台服惨遭封号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