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OMG战队将引进韩国教练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2015斗鱼女主播年度盛典<<<

>>>下一期:打碟少年用符文页作诗歌<<<

  

  前星际争霸战队STX教练朴在硕(音译)即将担任OMG战队教练,前往中国。

  朴教练表示,“这次有缘分作为OMG的教练前往中国。现在作为LPL地区第一名的战队,希望以后能乘着这股气势获得冠军,为此我将会倾尽全力,并且想在中国为韩国教练留下好的印象。最后想对大学LOL战队的学生和教授们表示感谢。”

  小编很想吐槽:说好的全华班呢?哎,看来OMG也挡不住韩援的诱惑啊,作为愤青的你是否感到失望呢?

  

  相信提到“电竞女王Miss(韩懿莹)”大家都不会陌生了,由她推出的“Miss排位日记”系列节目每期就有超过百万的浏览量,总视频点阅数已超过1个亿。可以说这位执着于电竞梦想的女孩已不仅是深受粉丝喜爱的“电竞女神”,更是人气、实力和地位都毋庸置疑的“电竞女王”。

  今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与MISS签约,“龙珠直播”付出了1700万元人民币,可谓是天价了。而之前小编就报道过热门主播身价超过一线明星,看来这真的不假。小编只能说俺也想当主播!

  

  恭喜姿态!继微笑在S2登顶韩服之后,IG姿态成为了第二个登顶韩服RANK榜第一的中国选手,姿态在成功登顶后也是发表微博记录下了这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姿态发布微博后就获得了业内好友的祝福,教练Joker一句“和Dopa互换偷家,这波不亏!”看得小编笑喷了。好吧看来姿态在抗韩之路上面又一次获得胜利,让我们恭喜他,继续抗韩大业。

  

  某媒体在采访日报教练时,Lgran梅崎伸幸表示:要打入S系列赛的决赛舞台,打败中国和韩国这样的超级强队。

  好吧,小编很想说日本战队真的很犀利!白银级别的实力毋庸置疑,希望他们能打进S5总决赛,让小编领略到他们的风情!

上一篇:不容错过 2015年斗鱼女主播年度盘点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打碟少年用符文页作诗歌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