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无状态续约Uzi加盟OM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知情人爆无状态续约OMG<<<

>>>下一期:Kakao去哪儿 黑中介现身<<<

  世界顶级选手Uzi 昨晚正式加盟OMG

  看到小标题,相信大家都懂了,前段时间传闻Uzi加入OMG,昨晚终于得到证实,而且无状态也和OMG续约。

  这简直是撸界的十二级台风,吓坏了所有人的小心肝。这样的话,OMG将采用“全华班”征战S5赛季。听完这么震撼的消息,你惊呆了没?吓到了没?

  期待他们他们在S5赛场上的表现,打出全华班威风!

  韩媒官方确认 三星全队选手已到天朝

  随着各大俱乐部交易结束,所有前任三星队员已经全部加入到天朝战队。前几个月为一个冠军争得头破血流,现在却在一个队里共事,世事无常。

  韩国不愧为电竞大国,出来的选手别人都抢着要。而小编此时在想:什么时候我大天朝出去的选手有这种待遇呢?希望在小编有生之年能看到吧。

  话虽如此,不过反过来一想,这不是证明我们大天朝有吸引力么,连韩国选手都愿意过来发展。

  VG是三星翻版?独揽4名三星队员

  上面才说到韩国三星的队员过来天朝攒老婆本,这不我们的VG战队手段可厉害了,抢到4名三星的队员。

  这下子队里沟通不成问题了,战术可以良好的执行了,VG的ADC如果会韩语这就更好了!VG聚集了4名三星队员会打出什么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LG战队糗事多 违规挖教练遭罚款

  有光的地就有影,职业选手们是光,那教练就是影了,他们默默在黑后奉献着。

  按这逻辑来算,既然职业选手能挖,那么教练一样能挖!CLG战队在Scarra仍担任DIG战队教练公然挖墙脚,遭到LCS官方的罚款通知。

  好吧,小编只想说,台底交易都不做足安全措施,被罚了活该

  拓展阅读>>>CLG战队违规 挖DIG教练Scarra遭罚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知情人爆无状态续约OMG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Kakao去哪儿黑中介现身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