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知情人爆无状态续约OM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大奶强小虎牙终成眷属<<<

>>>下一期:无状态续约Uzi加盟OMG<<<

  无状态何去何从 知情人爆料将续约OMG

  昨天是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无状态继续玩失踪。网上关于他的去向已经传出N个版本,有的说他正和VG谈合作,有的说他打算休息,也有说他会继续留在OMG,反正就是没个准。

  就在这时,一位“知情人士”给大家来了一下猛的爆料

  据OMG贴吧网友称,此微博博主是无状态的一位好友,可信度极高。

  其实无论他去哪,我们都要理解他,短暂的职业生涯谁不是奔冠军而去的呢?

  OGN史上唯一打野MVP Kakao到底在哪儿?

  无状态的去留大家已经心里有底,那么我们萌萌的Kakao呢?到现在一直没有消息!

  王校长还在直播间发出Kakao没救的消息,瞬间令我们心情跌入深渊。

  大家试想一下,Kakao初来天朝,语不通、又与外界断绝联系、还被黑心中介拐卖,再看看这伙食,小编真心醉了。大家一起为Kakao祈祷吧,希望在LPL联赛能看到他的身影。

  三星战队大军压境 首尔机场整装待发

  昨天中午5位三星队员在机场集合,他们即将踏上飞往天朝的航班,开始他们全新的职业生涯。

  看完图片后小编不得不感叹,去年统治LOL的三星2队,已被我大天朝战队瓜分完毕,三星王朝也就此宣告结束,最后的胜利者还是我大天朝,哇哈哈。

  明年LOL的焦点都聚集在LPL赛场上,烽烟四起,群雄逐鹿的大场面即将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无状态续约Uiz加盟OMG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