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Kakao去哪儿黑中介现身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无状态续约Uzi加盟OMG<<<

>>>下一期:Kaokao无缘LPL将开直播<<<

  Kakao事件水落石出 黑中介现身说法

  随着三星队员到华、无状态续约OMG,Kakao的去向成了大家最大的关注。之前网传Kakao被黑中介卖到陕西挖煤的事不攻自破,其实人家在珠海好吃好住,就是没得打LPL。

Kakao去哪儿了

  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在各执一词,到底该相信谁还真不好说。其实对我们这些屌丝而言,现在就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可怜的Kakao,成了夹心饼。说句实话,谁黑谁白,各位撸友不太关心,我们只想见到他出现在LPL赛场上,Kakao还是个孩子,你们就放过他吧。

  Uzi转会OMG目标只为S5冠军

  相比起Kakao的遭遇,Uzi可谓是春风得意,获得年度MVP这一大奖。

Uzi转会OMG只为S5冠军

  那是什么原因促使Uzi转到OMG战队呢,其实答案很简单。

  从民族大义上说:OMG一直都是走全华班的路线,爱国青年有木有;从战队配置上说:几个位置都是世界顶尖的;从战队前景上说:他们已经具备冲级S5总冠军的资本了。反正小编是这么理解的,不服打我啊。

  Uzi转会OMG Tabe表示想当小狗辅助

  随着Uzi加入,很多人都对谁打辅助这个问题争论不休,连已经退役的Tabe都出来冒泡。

Tabe要当小狗辅助

  Uzi在S4总决赛期间表示过自己喜欢跟Tabe搭档,而Tabe现在又发出这一微博,会不会是真的成了呢?

  小编觉得一点都不奇怪,因为这也算官方炒作的手段之一,期待他们这对组合。

  天朝最强战队诞生 大哥表示好高兴

  连已经退役的Tabe都冒泡,我们也要看看当事人,作为队长的大哥表示热烈欢迎。

大哥对小狗表示欢迎

  都是圈内人,他们肯定很熟,因为经常都传出一些绯闻……看到小狗加入大哥估计笑到嘴都合不上了。

  小编认为,天朝最强的战队已诞生了,S5冠军指日可待,你还不赶快下注?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无状态续约Uzi加盟OMG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Kakao无缘LPL将开直播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