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低估的王者 EPA终成伟业杀入LPL

EPA队伍介绍

 

EPA是EP战队的二队,EP是由长沙搏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组建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春季的赛时候就引进了上单和打野两名韩国高分路人来助阵,但是未如理想,在夏季赛的时候,EPA引进了知名路人辅助节奏,把中单的浪漫放到ADC位置,在打野换上crisis,上单韩援GimGoon,中单是Eshen,组成现在的冠军阵容。

EPA一直被低估 但从没有放弃

EPA在夏季赛的常规赛分配在拥有YG、KXH和ADG的C组,面临的出现压力相当的大,甚至有人在开赛前就认为EPA连季后赛都闯不进,最后EPA在常规赛获得了2胜4平0负的成绩最后时刻力压KXH有惊无险地闯进LSPL夏季赛的季后赛。

在季后赛中首轮遇到实力并不是强大的LD轻松拿下胜利后,次轮与拥有yuzhe的NB,EPA在赛前就不被人看好,普遍的人都认为NB比EPA的实力更强,包括在决赛对战对战连续击败豪强的HYG,EPA都是被认为稍逊一筹,就连队伍的当家辅助节奏也发微博表示EPA一直被低估,当然了最后结果是EPA恨恨地给了这些看低EPA的人一个砸地有声的回应。

节奏的加盟让EPA有了质的飞跃

EPA的核心明星选手当然是节奏了,自从2015年5月份节奏加盟了EPA之后,让EPA有了不一样的微妙变化,节奏擅长辅助锤石、风女以及莫甘娜,在没有进入EPA之前经常与知名主播文森特一起双排,在台服与文森特双排定位赛的时候更加以15连胜的夸张战绩被举报,举报理由是玩家水平过高,节奏被广大玩家称为“最强路人辅助”。

在进入了EPA之后,节奏的表现人如其名一直带领着场上的节奏,在胜者组决赛中的第一局前11个人头节奏使用的锤石就包办了十个助攻,参战率达到惊人的90%,所以说节奏是EPA的灵魂核心一点都不为过。

EPA能否在LPL中闯出一片天?

首先我们来看看EPA的打法,EPA的打法属于非常传统的以下路为主要核心的打法,中路承担着中期节奏的带领,这点可以从胜者组的第一局可以看得出来,第一局EPA使用自己最有自信的体系来先拔头筹,个人能力也是十分出色,不过在高手如云的LPL他们这种单一的打法的可能会让他们吃尽苦头,看现在的UP就知道。

现在战队都在讲求中后期的运营手段,EPA如果想在LPL中闯出一片天一定要加强他们战队的中后期运营能力,不然在LPL中恐怕只会成为打酱油的存在,不过上述已经说了,EPA是一支被人低估的队伍,所以EPA最后能否成功现在还言之过早。

无论如何EPA成为2016年LPL中的一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至于EPA能否成为第二支QG现在说恐怕也是言之过早,不过能闯进LPL已经证明了EPA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