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最后会否吃翔 IG现状喜忧参半

IG三路分推新打法 让对手疲于奔命

 

有留意比赛的朋友都应该注意到一点,就是IG从夏季赛的后期的开始改变了他们的打法,前期利用Kakao的带动节奏取得优势后,控制视野并且拿下大龙后,IG就会展示他们狰狞的獠牙,三路压分推,利用大龙buff加强小兵的特性加上控制场上的视野让对手无法集中火力来应付,IG是充分利用了大龙这个优势点来做文章,这点与其他队伍拿下大龙后抱团的做法大为不同。

这种打法获得了著名解说娃娃的充分赞扬,娃娃在比赛直播期间多次称赞IG这个打法,IG这种打法确实利用充分利用了版本强点来打,无论是哪一个对手都不敢轻视IG。

姿态完美蜕变 成就新一代上单霸主

姿态自从从春季赛转型上单后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不过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练,慢慢地姿态也磨练了一套自己独有的上单心得,开始姿态使用小鱼人引领了小鱼人上单那的风潮,后来在上几个版本人马成为了上单霸主,姿态那时候研发出挖掘机上单来抗衡人马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再到近期的巨魔也使用得相当得心应手。

姿态在上单Counter对手上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姿态在上单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姿态在面对比自己强的上单的时候往往可以用通过英雄的克制成功地扬长避短,慢慢地姿态已经成为了IG上单的顶梁柱,也是IG通往S5道路上必不可少的重要一员。

IG形成新三叉戟 让人闻风丧胆

首先抛开IG的下路不说,现在Rookie、姿态与Kakao这三人的组合在LPL上绝对是名列前茅,上单成熟的姿态现在在对线上几乎很少出现崩盘的情况,Rookie的实力也不用多说,能刚能稳,是中路的多面手,Kakao的状态则有起有伏,不过最近Kakao的状态急起直升,找回了昔日野区霸主的地位。

Rookie和Kakao这两名韩援在配合方面已经是相当有默契,这三人形成的三叉戟是IG当前前期节奏的关键人物,在夏季赛中已经多次看到这三人在前期带领着IG的节奏,是IG胜利基本。

时光难当重任 IG下路依然严峻

IG的下路问题其实不是一朝一夕的了,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多次遭到网友与一种媒体的调侃,在这个夏季赛还打出了一个999皮炎平组合一时之间成为了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在德杯的时候IG引进了战旗的主播时光Time,作为一名新晋的ADC,IG给予他大量的上场时间,不过一直都没有以他作为核心,没有采取激进的四保一战术。

Rookie还是作为一名主力Carry点坐镇中路,这点在上周对战RNG的比赛就可见一斑,时光拿了大嘴,最后rookie在有璐璐的情况下没有拿反而拿了手发条,可见现在IG对于这名ADC还是不太满意,IG在换了ADC后下路问题依然没有得到了一个根的解决,在没有解决下路问题之前,IG还是只能靠中上野的三叉戟来取得胜利。

BP过分自信 IG欠缺稳定获胜手段

看回上周的IG对战RNG的那场比赛,IG在首局轻松拿下比赛后,在次局拿到了拿出了一个很迷的阵容,在确定了吸血鬼后,在最后一手毅然选择了杰斯,这样意味着IG只能通过中前期打开局面才能有可能全取三分,事与愿违RNG在前期的两次强行gank杰斯让杰斯沦为酱油般的存在。

Rookie最后选择杰斯完全就是自信的表现,在面对排名与自己有一定差距的RNG Rookie选择自信一把,当时解说的娃娃与泽元都对Rookie的这手杰斯表示了强烈的质疑,这样任性的自信恰恰是一支强队最忌讳的命门,IG应该戒掉这种轻浮的表现才能确保闯进S5。

IG能不能成功地获得S5的席位很大一部分就要看IG今年在夏季赛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与IG抢S5席位的还有很多队伍,校长最后会不会实现承诺吃翔一切就掌握在IG现在这五名队员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