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新版本5.5上线,新英雄巴德前来助阵,经过一早上的测试,基本已对这个英雄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现在就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一、新英雄巴德综合分析

  英雄定位:辅助、打野

 

  ADC------伤害好低,都是辅助帮我输出的。


  APC------伤害好低,都是打野帮我输出的,而且自身很脆。


  上单----进入lol单机模式。前期疯狂补刀(因为你根本打不死对面)后期吨肉,团战相当不错。只是队友崩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单机模式下系统刷出了五个Boss。

 

 

  英雄优缺点

 

  优点:q技能控制相当给力,特别是在满减cd的情况下只有4.2秒又高达1.8秒的控制时间。团战中有奶有减速有先手,而且本身位置相对安全,算是存在感爆表的英雄,不吃装备。

 

  缺点:使用难度不小,技能需要非常高的预判,以及对局势发展判断的超高意识。本身很脆,缺乏有效的逃生技能,技能成长空间小。 

 

二、新英雄巴德符文天赋

  符文选择

 

 

  打野的话因为巴德伤害实在过低。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打野全靠a所以选择攻速和ad,减cd对于巴德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属性,所以蓝色带上了5%。

 

 

  辅助巴德的攻击距离有500 由于ap带来的收益实在过低,选择了能提供伤害的双穿还有ad,当然全肉红色护甲,净化生命的全肉符文也适合较脆的巴德。

 

  天赋选择

 

 

  打野这是我个人测试出来比较适合巴德的一种点法。攻击天赋自然是因为巴德过于可怜的输出。防御系的点出保证了能度过偏脆的前期(因为巴德逃生弱。和尚皇子这些老来抓我)通用我主要是提高巴德的续航,而且巴德很需要红蓝buff的支持。天赋上面对减cd的缺失我则通过出减cd鞋来弥补。目前巴德还属于测试阶段,我只是提供了一种思路共大家思考,请玩家们酌情选择合适自己的天赋。

 

 

  打辅助位就可以放心大胆的点出减cd,打辅助位置的巴德不需要帮助队友吸收伤害,以提供大量控制和buff队友为主。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