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夏季赛新阵容分析 星球之光能否再绽放

  最近网上已经爆出了OMG夏季赛的首发出场阵容,在中单无状态和ADC小狗不变的情况下,上单位会由夕阳代替大哥承担首发,而打野和辅助位则大胆使用了二队OMD的两个新人。随着夏季赛赛程的临近,这也让我们对OMG的新阵容充满了期待。

  OMG在夏季赛将要面临的第一个对手是VG战队,相信这对OMG的新阵容是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并且两只战队在春季赛的表现也是颇有看点,前者高开低走,后者则是后来居上逐渐地打出了SSW的节奏。虽然夏季赛的比赛还未开战,但我们可以从OMG的新阵容中做一番分析和猜想。

  夕阳接下大哥重担

  由于大哥最近的状态下滑,OMG之前也尝试过用伞爷出任上单。当时的考虑应该是希望利用伞爷比较稳健的对线风格,和招牌式的隐身补发育能力来协助队伍。并且常年混迹下路的小伞,对于下路的支援和开战时机应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不过效果却并不理想,前期线上容易被针对,对反GANK的危险意识不足,这些让习惯了双人路的伞爷都不太适应。

  这次OMG又尝试在上单位使用了夕阳,一方面夕阳曾经也是有名的刷子流选手,线上发育能力一流,并且也是名风格偏稳健的选手。另一方面,在短暂的辅助改造时期,让夕阳对视野和大局观的理解也更为深刻。这样一来夕阳可以把中单时期的对线发育能力和反GANK意识带入到上路来,并且在辅助位时期对于初期下路的传送支援、小龙的把控、视野的布置的这些宝贵经验,运用到上路的对抗中去。

  前有IG姿态的成功转型,相信这次夕阳的位置变动,也是OMG俱乐部较为期待的,同时这也给大哥争取了更多闭关修炼的时间。

  新人打野挑起大梁

  LoveLin和大哥的情况类似,自从Uzi加入OMG后,原来的上中野体系被破坏了。Uzi下路的强势打法,让药导不得不分出精力在下路进行反蹲。这样一来,少了与上路大哥的联动,加之前期上单容易被抓的特点,药导迷茫了。

  并且LoveLin的打野风格偏食肉,S4时期都是喜欢拿盲僧、螳螂这样的英雄。随着坦克联盟的到来,食草系英雄努努、猪女、酒桶的崛起,让风格变幻中的药导一时难以适应,于是药导索性也陪着大哥去闭关修炼了。现在的药导既要做好风格上的转变,也要花时间研究好上野的联动模式,做到有效地取舍和改进。

  新打野MLZZ的加入应该是OMG最大胆的一个调整了,不知在夏季赛首场面对Dandy时的表现会如何。他能否和同时加入的新辅助打出出色的“野辅双游”战术,十分令人期待。

上一篇:巾帼不让须眉 闪电狼女子队阵容曝光 下一篇:OMG新成员阵容公布 大哥Gogoing灵药落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