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OMG参演电影拍摄 电竞选手融入娱乐圈

  随着近几年电竞业的蓬勃发展,电竞选手已经不是单纯的坐在电脑前打游戏那么简单了。现在更多的行业拓展可不仅仅是增加电竞选手的收入,更多的是对于整个电竞业的健康发展有着更积极向上的意义,前有WE诺风与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陈永馨 共同出演MV——夏未央。后有草莓出演某汽车广告。都是深刻证明了这一点。那么还有什么电竞选手接触娱乐行业的消息呢?这天下事无独有偶,这不今天的爆炸消息,OMG队员出演了电影——《前任攻略2》。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原文:

  OMG触电 参演电影《前任攻略2》?来自微博爆料的消息,OMG战队的大神们参演了电影《前任攻略2》。而且网上还爆出了OMG队员身着制服的照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OMG的品牌文化是远远的领先别的俱乐部的,虽然建队时间并不算最早,但是通过OMG自身的能力,OMG显然已经不是一个俱乐部名字那么简单。它甚至是一个品牌文化,之前的OMG星愿发布会他们向电竞正能量 慈善踏出了关键的一步。而之后的星球之光队歌发布,朗朗上口的歌词,便于记忆的旋律。让人们很快的记住了这首歌。而本次出演《前任攻略2》可以说又是一个大跃进,再次证明电竞选手不止是只会打游戏的网瘾少年。他们出演电影 出演广告 发布新曲。将电竞的正能量传达到了更多的地方。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左起无状态到最后边伞皇,4名OMG主将身穿剧中的保安戏服传神无比。贝雷帽 对讲机的佩戴显得那么专业,一身端庄的职业装搭配锃亮的黑皮鞋。加上OMG队员本身的高颜值。啧啧,怎一个帅字了得。

[编辑:馒头]
上一篇:玩家泳池格雷斯COS照 大秀六块腹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