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女玩家四喜:电竞精神不分性别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今天我们很有幸的邀请到了一位美女职业玩家,她是神之浩劫EC俱乐部成员四喜。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8期嘉宾,下面来看看四喜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四喜:YZZ封面人物28期嘉宾、美女职业玩家(微博

  采访人:

  西贰:叶子猪LOL专区主编(微博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28期 四喜美女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四喜美照)

  西贰:今天我们很有幸的邀请到了一位美女职业玩家,她是神之浩劫EC俱乐部成员四喜。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8期嘉宾!四喜,来给那些不认识的玩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四喜大家好,我是四喜,EC俱乐部神之浩劫女子战队成员,现担任辅助位置。

  西贰:看了你的介绍知道你玩过很多不同的游戏,和我们说说你的游戏经历吧!

  四喜接触的第一款游戏是魔兽世界,后来玩过3年穿越火线,从S2赛季开始玩英雄联盟,2014年7月份开始接触神之浩劫。

  西贰: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是什么时候?在怎样的情况下接触到了这款游戏?

  四喜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是S2赛季,当时身边的朋友玩英雄联盟,所以自己也开始和朋友开黑

  西贰:曾经有坑过别人的经历么?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通常会怎么做?

  四喜有,一开始很坑,常常会因为自己的失误失掉比赛,所以前期会做很多学习工作。但是因为我是个特别喜欢玩游戏的人,会耐心的去看教学视频,向身边的人讨教,认真的研究每个英雄的特性,出装和打法,经常和朋友solo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我特别喜欢看比赛,看着那些职业选手之间的团队配合,自己也很是兴奋,看的多了慢慢自己的意识也会变的敏锐。

  西贰:听说你在打LOL期间参加过很多小型线下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时没有想过以后从事一些和LOL相关的工作呢?

  四喜因为爱好游戏,所以身边爱好打游戏的朋友很多,经常在一起玩就会想打出点什么成绩,曾经也组过小战队一起去参加一些小型线下赛,有输有赢。但是毕竟不是从事这方面,大家也各有各的事情,训练不稳定,力度也不强。虽然心里很向往能够从事电竞事业,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28期 四喜美女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四喜美照)

  西贰:在LOL正火的时候,为何选择了走进神之浩劫这款游戏呢?

  四喜其实我自己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就有想过,如果这张地图是3D的,英雄的移动都是像穿越火线移动角色那样,会不会更刺激更有代入感。结果就偶然一次看直播的时候发现了神之浩劫这款游戏,当时非常的吸引我,就开始了解这款游戏,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这个游戏。刚好当时有官网抽激活码的活动,我很幸运的抽到了资格。

  西贰:评价下神之浩劫这款游戏吧?你觉得它和LOL有什么不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里?

  四喜这款游戏很创新,完全不同于别的传统MOBA游戏,玩起来非常的刺激,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不管是操作还是画面都有很强的代入感,总而言之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具体点的特点嘛,首先它是3D MOBA型的游戏,游戏视角和技能释放都会比平常的策略性游戏更具有观赏型;有人说它像魔兽世界打战场一样,而且技能更少一些,其实俩个游戏是不能这样比较的,神之浩劫游戏里可以根据战况和阵容随意变换出装和战术就是例子。

上一篇:专访美女领队颜熙:现负责OMG二队 下一篇:专访超人气主播凌希 最擅长提百万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