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女领队颜熙:现负责OMG二队

  YZZ攻略组出品                              本文由叶子猪LOL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导言

    今天的美女主人公是职业战队领队颜熙,她曾担任YY90010第一任VP,效力于China俱乐部。帮助多名人气主播做过直播解说。现担任OMD(OMG二队)领队。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7期嘉宾!,下面来看看颜熙的独家专访吧!

  受访人:

  颜熙:YZZ封面人物27期嘉宾、OMG二队美女领队(微博

  采访人:

  西贰:叶子猪LOL专区主编(微博

OMG二队美女领队颜熙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颜熙美照)

  西贰:今天我们很有幸的邀请到英雄联盟的美女领队颜熙,她曾担任YY90010第一任VP,效力于China俱乐部。帮助多名人气主播做过直播解说。现担任OMD(OMG二队)领队。她也将成为我们YZZ电竞封面人物的第27期嘉宾!颜熙,来给那些不认识的玩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颜熙哈喽,大家好。我叫颜熙,是现在OMG二队的领队。铁血女汗纸一枚!

  西贰:看了你的介绍,感觉在电竞圈的履历已经非常丰富。在接触英雄联盟以前,也做过相关的工作吗?

  颜熙在接触到LOL这款游戏之前,我只是一个喜欢在YY上唱歌的妹纸而已= =!并没有做过相关的工作呢。

  西贰:曾经担任YY90010的VP,效力于China俱乐部,能跟我们说说这段经历吗?是如何把俱乐部管理的如此有声有色,在此过程中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颜熙当初在娱乐公会唱歌有幸结识了china的大老板,也就是宝哥,聊天中得知我很喜欢玩LOL。于是有想法让我帮助他做china的电竞频道,就这样开始进入了电竞的圈子里面。在频道待了一年多,时间和经历全部奉献到了这个频道里面,也因此结识了很多知名的YY人气主播,并和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管理频道的时候,刚开始就我和会长两个人,从招收主播,管理,解说开始,一步一步的网上爬,自己也曾帮忙开直播撑人气。想起来那个时候都不敢相信我这么懒的人是如何坚持下来的。一段时间后去了北京china的现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离家太远所以辞掉了线下的工作,又变回了在网上帮忙。

OMG二队美女领队颜熙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颜熙美照)

  西贰:既然频道发展的如此有声有色,又是什么原因放弃了VP的职位呢?

  颜熙频道发展起来了,什么都可以固定了,有了人气和成就,觉得累了,想偷懒休息了,不想再把时间浪费在网络上面,所以因此放弃了。

  西贰:我们知道你现在是OMD(OMG二队)领队,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当上了职业战队的领队呢?

  颜熙是以前做频道时候手下的一位解说妹纸,也是朕的爱妃!她帮我介绍的。当初刚来的时候现在的OMD还是曾经的RM战队呢。那个时候只是做RM战队的二队,和一群默默无闻的小朋友一起努力工作,从各种小比赛开始一步一步往上打。

上一篇:专访WE解说酒酒:作为解说非常自豪 下一篇:专访美女玩家四喜:电竞精神不分性别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