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女主播阿呆 最欣赏解说苏小妍

  西贰:马上S5赛季就要正式开始,届时排位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能给我们分享你在艾欧尼亚打到钻石段位的上分心得么?

  阿呆:恩,我从S1-S4都在打lol,没有断过 ,三年啦!我终于打到了钻石,转眼s5了,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上分心得, 多练英雄吧,(其实要找一个好的人双排是最重要的!23333333333)

  西贰:平时喜欢打哪个位置呢?最擅长的英雄是什么?

  阿呆:我其实哪个位置都可以打,最擅长的应该是辅助了吧,英雄的话,娜美或者进攻性比较强的辅助!ps:好多水友看了我的辅助,都让我辅助一把!

  西贰:LPL春季赛这周打响,这次的LPL可谓群星汇聚,大量优秀外援选手会在这次的比赛中一展身手,有没有特别看好的战队呢?有崇拜的职业选手吗?

  阿呆:IG!!我没有崇拜的选手,我只有欣赏的选手!今年其实每个战队都很强,所以lpl肯定很精彩,大家一定要看!

YZZ电竞封面人物 阿呆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阿呆美照)

  西贰:那阿呆会参与这次的LPL春季赛解说吗?以后还会在其它比赛里看到阿呆解说的身影吗?

  阿呆:恩。这个不确定呢,如果能有机会去解说的话,我还是肯定愿意会去哒!以后的其他比赛,应该会有参与解说,具体下一步还不确定-。-

  西贰:最后为我们广大叶子猪男性玩家争取下福利,像阿呆这种游戏玩的好人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样的男生更容易得到你青睐呢?

  阿呆:打的好的,能carry的,因为我的有的时候觉得打的好的男孩子,我都会去加好友,然后成为好朋友,比如我身边这几个(刘蜜桃啊,狗腿子啊,大管家啊等等)

  结语:好的!感谢阿呆能抽出宝贵时间接受我们的文字专访,希望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祝你直播事业顺利!

[编辑:西贰]
上一页 下一页
下一篇:独家专访美女解说小蕊:坚持女子电竞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