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董导诺手斩小战 TNT大嘴胜怀念

  YSL:你好,首先恭喜TNT在6月20日的比赛以2:0力克强敌怀念,能简单给我们回顾下这两场比赛吗?

  TNT领队俞墨: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队员对这次比赛还不是很满意,觉得前期打的太乱,也没有抓住一定的优势,很多波的失误相信大家也能看见。作为领队来说,我觉得结果很不错,过程处理的不好,在之后的时间里,我们也会好好的赛前训练,争取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比赛。

  YSL:我们注意到你们第二场使用了大嘴来打ADC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此前我们也会偶尔看到这个英雄,但并非纯粹作为一个ADC来打,或者效果不佳,或者实力碾压,但你们确实把大嘴这个英雄打出来了,有什么独特的技巧吗?

  TNT领队俞墨:这个套路也是经过了一些研究才拿出来用的,不能说有什么独特的技巧吧,这个阵容也是LPL最近很流行的一套阵容吧,我们也是学习别人来弥补自己的不足,通过很多场的训练赛发现这套阵容也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的配置,但是对于这套阵容理解也不是非常的深刻,等到成熟了,也许会更完美的呈现给大家。

  YSL:作为YSL唯一一支不以主播为队名的队伍,TNT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TNT领队俞墨:因为我们队伍的原身是一只来自新疆的队伍,叫做新疆AG,之后因为各种原因迁至北京,并且和90009形成合作关系,队员也想有个新的开始,想像一枚炸弹一样,以爆发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对我们有新的理解,boom!。

  YSL:能介绍下TNT各个位置上的成员吗?

  TNT领队俞墨:

  上单:我们的队长,我们都叫他阿康,是一个强则王者1800点,弱则塑料分段的高大威猛的帅气主播。

  中单:我们都叫他浩子,年龄很小,单纯无极限,发挥也相对稳定,有潜力的王者选手。

  打野:我们都叫他hensen,相信很多人也是他的忠实粉丝,帅气的造型,经常收别人的线是他的特写。

  ADC:我们都叫他乌龟,相对文质彬彬的长相,和强大的理论让我们不得不叫他一声理论帝,当然,很多时候他的理论都太理想了,哈哈。

  辅助:我们都叫他骄阳,一样帅气的外表,稳健的发挥,出奇制胜的操作,不愧是新疆第一腿的称号,相信之后他会有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

  YSL: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操练队伍的?

  TNT领队俞墨:经常会约一些队伍去打一些训练赛,并且在比赛后会进行一些研究,在套路上也会经常尝试一些突破,当然也会有争吵和矛盾,但是大家无论是在比赛场上和比赛下面都是好兄弟,好朋友。

  YSL:你们目前的战绩是2胜2负位居中游,从和你们交过手的对手来看,你们觉得本赛季有哪些队伍比较难打的?

  TNT领队俞墨:其实这次YSL大家的实力都是很强的,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认真的对待。交手之后才觉得大家果真名不虚传啊。

  YSL:本赛季有确立YSL名次上的目标吗?

  TNT领队俞墨:希望能晋级前四的基础上再去争夺更好的名次吧,这次的比赛对我们也是个历练。

  YSL:最后对你们的观众说几句吧!

  TNT领队俞墨: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TNT的领队小墨,希望支持我们的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在这次比赛中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也许我们名次很好,也许我们输的很惨,但是我们一定会朝着更高的目标带着之前队员的梦想继续前进,TNT不怕失败,加油!

  YSL:电竞的路程很艰辛,对之后有什么打算?

  TNT领队俞墨:现在我们有想招收个TNT分部的想法,也希望高分段的玩家有想法的可以联系小墨,总之我们知道这条路很难,但是家里长辈告诉我:简直到底就是胜利。只要还有一个人在支持我们,我们就会努力的走下去。谢谢大家。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YSL董小飒翻盘梦梦拿首胜,附董导专访 下一篇:YSL赏金术士对战怀念 梦梦对战天堂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