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赏金术士对战怀念 梦梦对战天堂

 

  6月24日,YSL将进行两场比赛,排名前2的赏金术士和梦梦分别出战,在各自的战场上对第一名展开争逐。

  第一场是由排名第一的90001赏金术士对阵90126怀念。赏金术士最近整个队伍的状态可以说好到无法解释,训练赛各种吊打职业队,怀念虽然作风比较顽强,但从前面几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实力看对赏金术士尚不足以形成足够大的威胁,赏金拿下这场比赛继续领跑问题应该不大。

  轻松预测:90001赏金术士 2:0 90126怀念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由90078梦梦对阵90111天堂,天堂这支队伍在本届YSL的比赛中表现略有点神经刀,神经刀最重气势,凶起来能吊打董小飒,将大表哥推下深渊,打虚了也能让怀念和洞主体验到什么是选手的天堂,总的来说状态起伏不定。梦梦最近几场比赛也是各种凶残,取得3连胜,其中包括击败过榜首的赏金术士。今晚他们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超越赏金的机会,但首先他们要保证在天堂手下全身而退。

  强力预测:90078梦梦 2:0 90111天堂

  YSL积分排名如下:(截止6月20日,排名暂不计算胜负关系)

  

  双方出场阵容:

 

  每日精彩游戏赛事、英雄联盟第一视角直播,尽在:http://live.yy.yzz.cn

  YSL专题页面:http://live.yy.yzz.cn/ysl2014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YSL董导诺手斩小战 TNT大嘴胜怀念 附TNT采访 下一篇:YSL洞庭湖对清风 大表哥战TNT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