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Doinb采访:下一场对阵老队友压力很大

FPX战队以2-0战胜了JDG战队,FPX战队中单选手Doinb接受了赛后采访。

采访内容如下:

Q:现在FPX已经是三连胜了,心情怎么样?

Doinb: 很开心。

Q:之前在重庆的时候可能身体不太舒服,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呢?

Doinb: 还是一样。

Q:虽然还有点不舒服但今天比赛也是很Carry了,所以说已经很好了对不对?

Doinb: 还可以吧。

Q:今天第一局比赛当中,你们前期有比较好的中野联动,想问你和小天是谁带的节奏。

Doinb: 是小天。

Q:还是队友比较强?

Doinb: 对我是个混子。

Q:第一局你送了全部的人头,当时有什么想法吗?

Doinb: 这个没办法。

Q:第二局你们在前期打得也是非常主动的,在中期却是变被动了,你们是有什么样的战术安排呢?

Doinb: 主要是他们这阵容中期比较克制我们,他们的船长和佐伊可以清线嘛。我们不敢越塔,所以中期比较被动一点。

Q:这是阵容上的原因,但还是打回来了。

Doinb: 因为我们后期阵容比他们好。

Q:最后一个问题,下一场要对阵SN,Smlz转会到SN了,在上一场比赛当中Smlz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说道下一场要对战FPX,他的压力会有一点点大。下一场你要对阵老队友,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Doinb: 我的压力是很大的,很大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