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刚登顶就准备大招?Mata练习蜘蛛辅助

作为LOL中的一位老将,Mata选手在五年之后再次登上韩服第一,估计这将成为他难忘的记忆。以现在一个中野联动、打架为主的版本,能以辅助的身份登顶韩服,可以说Mata的状态在下降之后最近又有回暖。登顶韩服这件事也让Mata激动不已,当时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过登顶之后的Mata并没有停留,而是直接玩起了小号。根据Mata最近直播的情况,小编发现Mata在猛练一个英雄,难道刚登顶就为即将到来的LCK春季赛准备大招?

看过Mata直播的网友应该知道,这个人用小号连着三把玩了蜘蛛辅助。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不太可能一直玩一个英雄,如果是连着三把,那么只可能是刻意练习蜘蛛辅助!其实蜘蛛辅助这个套路早就存在,因为一手神出鬼没的E技能控制,线上压制力和配合打野的能力都是不错的。不过以前的辅助蜘蛛是纯法强爆发流的,拿出来就是秒人。但是Mata玩的这几把辅助蜘蛛都是肉蜘蛛,而且出门装和天赋方面都有所改变,应该是Mata有新的理解!

天赋方面,Mata的辅助蜘蛛主系选择点出电刑和恶意中伤,这两个是关键,这样可以保证前6级的伤害爆发,而副系则是点出鞋子和小兵去质器,个人感觉可以根据局势选择秒表。出装方面,Mata选择了最肉的圣物之盾,这一点是比较意外的。尽管选择了圣物之盾,但是Mata的蜘蛛出门只有不到550左右的血量,前期爆发是够的,但是比较脆。确实在这种情况下出上古钱币之类的辅助装,前期被控到基本就没了。

Mata辅助蜘蛛的中期装备选择了纯肉,骑士之士是第二件装备,之后考虑基克的聚合和石像鬼板甲,总之一个核心思想就是肉。有一把游戏中Mata补出了冰杖,这局比赛确实很顺,优势局补输出也没有问题。最后和大家说一下蜘蛛辅助的前提,首先阵容中不能太缺控制,蜘蛛的E毕竟不是稳定控,作为第二手的控制拿比较好;其次,纯肉蜘蛛的玩法其实和莫甘娜摸奖Q差不多,靠着身板硬主动去找机会,但是蜘蛛的灵活性比莫甘娜好很多。

可能是Mata刚开始练习蜘蛛辅助,胜率很感人,战绩有点上不了台面。如果以后SKT在比赛中拿出蜘蛛用来摇摆BP,也很可能是洛、牛头和布隆被Ban了,否则作为辅助位这个英雄不值得一手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