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新SKT首胜引热议:谁说的Teddy不行?

在昨日的韩国KeSPA杯赛中,新组建的SKT 以2-0战胜了APK Prince战队,取得了这支新队伍的第一胜,由于被誉为梦之队的这个SKT成队那天起就被寄予厚望,所以他们的表现也让国外网友非常关注。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raulprando: 是不是很讨厌,当你打得好好的,你的队友被团灭了,然后对面一下有了一万优势一切都没戏了,这时候你只想死。

talenith: 他们的团战执行得很好,唯一的失误就是Mata,但是他接了一些关键的钩子把团开起来了!

RaiyenZ: 之前有些人质疑Teddy,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弥补了Mata的过错。

JayceSupport: 我觉得Faker也有这个问题,最明显的一次就是对面APK三个人在他面前,他用E来清兵。失误太明显了。

Ventrillium: Teddy的卢锡安秀起来了。

MadnessKing420Xx: Teddy会把整个LCK都秀翻的。现在那些质疑他的人要钻地洞去了。

talenith: 那些质疑他的人可能LCK看得不多吧。Teddy可能是现在LCK操作最好的ADC了,他的后期能力让JAG避免了降级,不然LCK第十就是BBQ了。

m1ckywww: 比赛之后kkOma笑了...有多久没见过他这么开心了?

CupquakeMonster: kkOma很开心,Faker很开心,而Teddy超级开心。

Rommelion: 我也很开心。

Jakeds8: 我们不都是吗?

Kkarmic: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firebolt66: 他终于能结婚了!

Exrou: kkOma应该直播他的婚礼的。

RevdWicks: 虽然Faker找到一支好队伍很令人开心,但是我更为Teddy开心。我忍受太久了兄弟。

longabcxyz: 是啊,尤其是为JAG打比赛比为其他队伍都要久,我说的你们懂吧?

newsweek2022: 老实说,是Teddy让比赛持续那么久,也加深了他的痛苦。

Naolath: 一场毫无不拖泥带水的LPL式屠杀取胜, SKT2019年的比赛肯定很好看,这是没跑的。

MadnessKing420Xx: Mata在的每个队伍比赛都很好看。我不觉得SKT会例外。

Xx77funf: 所以Mata是我最喜欢的选手。

DreadnutsEuw: 我可没反应过度什么的,但是SKT要获得2019世界冠军了。

BunkerRush: 只要不是在韩国打比赛他们就会有好成绩的。

Thekatapo: Faker的赢法:现在被蹲然后中期一波操作取胜。

yannicdasloth: 这场比赛是Teddy的正名战。

PudliSegg: 他两局比赛站在前面都一次没死,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