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WE微笑曲线救国 峡谷之巅登顶最强教练

提到WE微笑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世界第一ADC,为中国队拿下LOL首个世界冠军的男人。在巅峰时期,微笑的统治力让人印象深刻,线上稳,打团狠,尽管现在是退役了的他,也成为了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的教练。




成为教练后的微笑,也从未放弃对自己的高要求。虽然直播期间,微笑会说骚话,讲段子加扮女装来逗水友们开心,但是从自己的直播时候的操作与水准来看,微笑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竞技水平。微笑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自己不管在直播还是不直播的时候,都是身体力行的训练LOL。微笑在直播时候,发现自己排位的号“可以赢但没有必要”已经到达了904分,到达了峡谷之巅的前十。这就不难看出,为什么微笑一直是玩家心里最受欢迎的选手,不仅天赋异禀,还比常人更加努力。





通过微笑登顶国服前十,更加说明了微笑在退役了之后,也从未减少对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热情与对S系列赛冠军的渴望,加入了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教练组后,也是重新了开启了自己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连接。作为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教练,微笑兢兢业业的为选手分析比赛的精彩团战和失利的原因,作为教练的他一点都没有懈怠,全心全意的为WE战队奉献着。有天分的他还是非常努力的,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转变而放弃对自己的高标准和要求。现在的微笑,应该是教练组里最高分的教练了吧!希望S9,高分教练微笑可以带领WE战队拿下好成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