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电竞碰撞李宁时尚 厂长领衔EDG男模团

昨晚李宁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正式公布了李宁和EDG的合作,并且在12月8日10:00 上海大宁国际店、来福士店线下首发,届时厂长,Meiko、小昭将抵达签售会现场。

此前随着李宁搭档EDG放出的宣传片花絮,就已经吸引了很多电竞粉丝的目光,当电子竞技与国潮碰撞,都有些怎样的火花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随着这条微博公布的,还有一则宣传视频,视频开场就是iBoy酷酷的坐在了台阶上,看那冷酷的小眼神~

官方也发出了这个镜头的照片,一身黑白搭配,给人一种大大方方的爽利感。

可能是坐久了,iBoy站起了身子,只是感觉太阳有些刺眼。

画面一转切换到厂长就不一样了,厂长正在玩台球,但是玩法可不是常规的玩法,让球从手心滑落,这种潇洒、洒脱的感觉,看似有些随意,实际相当契合厂长在职业赛场上的心境,“不理会他人评价,做好自己”。

当然最后少不了摆个poss,红白色非常典型的中国现代运动服的色彩搭配。

Meiko在最后出境了,酷酷的靠在墙边,这个造成充满着热血气息,十分符合年轻人的热血中二。

镜头一转又回到了iBoy这里,男模又换了一套服装了,手中拿着一根球杆。

然后走秀开始,厂长和iBoy同框,厂长的衣服上印着EDG。

可是转头就牵起了小手,厂长托着iBoy的手,果然还是厂长地位高啊。

厂长这件衣服就不得了了,转身都是弹幕,各种EDG选手的经典句式。

“一人之上,万人之下”

“把你们安排的明明白白”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EDG永不团灭”

“我命由我,不由天。”

最后肯定少不了辣个数字,“77777777”。

既然是男模三人组一起拍,那么三人同框是少不了的,这些服装真是浓浓的校园风。

Meiko这件衣服黄红黑组合起来的设计,不知是否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有些,林正英老前辈的风格?

瞧厂长那凶狠的小眼神,iBoy则显得有些萌萌哒。

除了视频,李宁也发布了一些照片,每人都有两套不同风格的造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李宁 X EDG联名的服饰正式发售,愿李宁的那句经典广告词能够成为对EDG最美好的祝福,“一切皆有可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