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2018十大体育人物:电竞冠军Uzi入选

中国国际电视台近日评选出了2018年度的10大体育人物,篮协主席姚明、中国男足国脚武磊以及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双双入选。

中国国际电视台网站的评语如下:

武磊 2018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最佳球员

2018年中超联赛见证了武磊的成功,这位27岁的球员像过去5个赛季一样成为(本土)最佳射手,并且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而且,他还帮助上海上港得到了第一个联赛冠军,打破了广州恒大7年的垄断。

王霜 中国女足的标杆

王霜在8月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是第一个在欧洲豪门俱乐部获得稳定主力位置的中国球员,她在10月份用3粒进球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这个位置。11月,她获得了亚洲足球小姐的称号,同时也将会是参加明年世界杯的中国队主力。

姚明 以另一种方式为国效力的中国篮球巨人

自一年前上任以来,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见证了自己改革的成功。中国篮球队在2018年亚运会上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男子和女子、男子和女子3V3)。

刘湘 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苏炳添 继续前进的行者

王蔷 中国网球希望之星

简自豪(Uzi)中国的电竞世界冠军

轮椅冰壶队 中国冬季残奥会首金得主

金博洋 中国花样滑冰的未来

李昊桐 稳步前进的高尔夫之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