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宝蓝Zoom直播双排 PDD突然空降直播间

在英雄联盟颁奖之夜活动结束之后,各选手都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基地,开始准备接下来的全明星和德玛西亚杯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晚上,冠军辅助宝蓝和Zoom在峡谷之巅开启了双排模式,宝蓝和Zoom很早之前就是好基友,如今能看到他们双排的画面,还是蛮有趣的!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在宝蓝和Zoom双排的时候,直播间突然出现了一位“前辈”!他就是PDD,现在被网友调侃为“在哪都能看见嫖老师,除了他自己的直播间”,这次PDD出现直播间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气,直接刷了七个超级火箭。当时弹幕都在刷屏,嫖老师牛逼,PDD还是有牌面的啊!

但是很多人都很好奇,究竟PDD啥时候才会直播呢?这个问题的话,估计PDD自己都还没下定决心吧,毕竟因为伤病的原因,PDD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近期唯一一次出现在玩家面前的时候,是王校长举办的“IG庆功宴”,看过去PDD是有点瘦了,希望他能保持好身体健康吧!

不过讲道理,Zoom直播的效果也是挺不错的,有操作,有教学,有骚话!而且今年Zoom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得到了众多玩家的认可,国内顶尖上单中,必有Zoom一席之位!之前在宝蓝透露不续约IG时(现在宝蓝已经续约IG三年),很多玩家都猜测宝蓝是不是找Zoom,跟Zoom一起征战S9。

说起LPL转会消息,如今IG可以说是尘埃落定,但是对Zoom来说,似乎明年的S9,将会以新的阵容出现在玩家面前。只是苦于“LPL憋气大会”,JDG的转会消息,估计还要等好久才能得知,只能默默等待的节奏了!最后,你们觉得JDG最后的阵容,是否会比今年更强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