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Faker恩将仇报害死队友 事后道歉:可以让你早点回城

Faker在英雄联盟中的地位至今无人能及,他活跃在各种赛事中为全世界的观众们贡献了许多精彩的操作,因此Faker在全世界都拥有着非常多的粉丝 ,甚至一些粉丝还用“神”这个字来称呼Faker。

Faker如今的水平在职业选手中依旧是最顶尖的,而他最近也活跃在韩服的排位当中,前几日,Faker在直播排位的过程中又一次上演了非常精彩的“操作”。

在一局游戏中Faker玩的英雄是厄加特,而他玩的位置依旧是中单,在对线期Faker把敌方的刀妹压制得非常厉害,而在18分钟时Faker经过一顿基操拿到了双杀,Faker巨肥无比,成为了Boss,这局排位也是十拿九稳。

随后Faker也是直接打起了火龙, 而友方残血的风女也是非常友好,特地过来给Faker套了一个护盾,然后直接点了回城按钮。 然而Faker看到身后友方残血的风女后却是动起了歪脑经,最终利用火龙杀死了风女。

从Faker的这波操作中能够明显看出 Faker显然是故意的 ,最骚的是,在风女阵亡时Faker还假装非常惊愕,在直播中说了声对不起,并还表示说 可以让你快点回家 。而风女也是回以一个问号,表示一脸懵逼。不得不说李哥打排位时果然是个瓜皮。

除此之外,Faker在其他对局中也经常害死队友,甚至有一次还把队友气得不跟他一起游走。对于Faker的这波“单杀”,各位网友们给多少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