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人生赢家安掌门:有老婆有荣誉还有猫

今天下午,S7冠军打野Ambition通过个人直播宣布了退役消息。本次转会期从Gen.G离队后迟迟没有公布去向的老将安掌门,短期内的个人计划是做直播。

开播前老婆帮忙卷头发

宣布退役消息时,安掌门眼眶发红,称感谢大家也很对不起大家,并深深鞠了一躬。

安掌门鞠躬,电脑桌面是RISE的MV截图

关于退役的契机,安掌门说其实海外有一些邀约,但是要离开韩国羁绊太多了,所以还是决定留在韩国。离开Gen.G后的一个月过的非常艰难,也有想过春季赛休息一段时间夏季赛复出,但是维持状态太难了,而且复出也不确定会有特别好的去处,所以决定专注于自我发展。

短期内不会去服兵役,教练的话……安掌门说不是很想在韩国当教练,有人提议去海外当教练,不过如果是去海外的话当选手更好一些,可能以后会考虑当教练,短期内准备就做直播。

以及安掌门的骚话时间——老婆在旁边”嫌弃“他显老,安掌门乐呵呵的说:“我高中的时候也是这个长相,好处是等我30岁还是这个长相,我会越来越变成童颜的。”

祝福安掌门生活幸福!有老婆有荣誉还有猫~

老婆突然出现帮忙粘猫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