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莓嫂微博喜晒千金照片

  

  话说草莓千金出生快2周了,很多小伙伴对这位小天使都十分好奇,就在昨天莓嫂在微博晒出小天使的近照,引起撸友们的注意。

LOL每日杂谈

  好吧,小编想说一看就知道长大后肯定是位美人~其他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什么快高长大之类的。哎看完莓嫂的微博小编触景生情啊,小编的同学基本都结婚生娃了,可怜的俺。

  

  吧友原话:之前本人有机会零距离看king打过一次。king的打野打着骂着,不停地嘲讽对方。“什么你们sb中单怎么不见了,还吃不吃线了。”“你们这种垃圾战队,打又打不过我们,还打什么啊”别的队员也在跟着叫着,主要是中上野,下路两个一直不说话。

LOL每日杂谈

  本人和imp在后面看(当然他是坐着我站着的),imp玩了会手机受不了都走了。

  好吧,之前就听娃娃他们说过King队员嘲讽的问题,这回吧友现身说法了,希望King战队能作出更改,毕竟你们这么做人家只会说你没教养~

  

  LPL已经开打3天了,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最近看比赛恨不得直接调到比赛结束看赛后评论。这是为何呢?就是应为下图的存在。

LOL每日杂谈

  作为上一年LPL主持人宝宝结婚了,那么LPL大会就换了新的主持人-小悠。而且这位主持不但身材相貌一级棒,连声音也十分甜美。在弹幕上面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喜欢这位小悠主持。

  好吧,赛后小编一直都在做战报事情,基本都是带着耳机听的,不过实话这小悠声音真不差,就是不知道素颜的样子了,求一发素颜照。

  

  新游戏模式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到了,但是关于给对面选什么英雄却是给众撸友出了一道难题。

LOL每日杂谈

  有网友说:给对面选模具恶心的怪物英雄,就算赢不了也恶心他们;其他网友反驳:这游戏有皮肤的存在。

  有网友说:给对面选冷门英雄,版本弱的英雄;其他网友反驳:人家也给你这么选,大家都半斤八两。

  有网友说:给对面选全辅助,或者全ADC什么的;网友反驳:辅助ADC多海里去了。

  小编觉得其实玩什么英雄都一样,技术意识才是关键,辅助也能5杀不是么?

  今日的杂谈就先到这,感谢大家收看,我们明天见!

 

[编辑:细乐]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告别追风少年卷毛终退役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有种老婆叫别人家的老婆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