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莓嫂微博喜晒千金照片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告别追风少年卷毛终退役<<<

>>>下一期:有种老婆叫别人家的老婆<<<

  

  万众瞩目的LPL春季赛终于开始了,第一次就是iG对战WE,而iG也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2:0完胜WE。就在比赛结束后王校长发出了一则极为嘲讽的微博。

LOL每日杂谈

  好吧,这狗儿们长大是指iG?而iG赢了WE,那WE岂不是!!!这只是小编微博字面理解,至于校长想表达什么,大家还是自己想吧。

  

  相信最近除了周董结婚之外,没什么大事可以盖过LPL开赛的风头了。作为全球最顶尖、明星选手最多并且身价最高的赛区,LPL备受关注。然而宣传片就是他们的门面,小编看来这么多战队里面OMG的宣传片做得最为炸天。

  拳击、足球、高尔夫球、跳高等运动由队友们做出来是想表达竞技的精神吗?最让人惊叹莫过于灵药那个360回旋踢,小编还以为李小龙附身呢。

  不过在众多战队的宣传片当中,小编还是喜欢iG的Kakao那一段,简直是最终BOSS登场时的情景嘛。

LOL每日杂谈

  

  而作为前世界冠军SSW的核心大脑,Mata更是不断算计着对方技能的时间,不过军师Mata千算万算终漏一卦,小龙刷新时间与对方BUFF叠加层数的遗漏让VG最终被OMG完成翻盘,遗憾输掉了比赛。

LOL每日杂谈

  小编觉得Mata好厉害的说,这么多东西要算是在了不起,小编这种青铜的渣渣根本就记不了这么多。说到这小龙问题,明显责任不在Mata身上,难道Dady身为一个打野连控龙意识都没有?

  好吧联赛才刚刚开始一两把的输赢大家别忘心里去,走好下一步才是关键。

  

  话说昨天LGD2:0干净利落的赢了皇族,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摄影师给力休息中的队员们一个横扫的镜头,当小编看到Imp喝的东西时,彻底惊呆了

LOL每日杂谈

  对你没看错,这是天朝的大红牛,喝两罐保证你跑10圈都停不下来。这玩意可是有激素的,Imp还在长身体切勿多喝啊。原来Imp能打爆HYY原来是大红牛的神奇功效,大伙下次晋级赛记得喝哦。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告别追风少年卷毛终退役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有种老婆叫别人家的老婆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