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卷毛在家休息规划未来路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拳头丧心病狂又出新英雄<<<

>>>下一期:OMG下路爆炸Uzi诺夏翻脸<<<

  

  今天小编看了一篇采访,主角是电一最强王者前五十唯一的妹子——大小姐

LOL电一波霸女神
 

  这妹纸不但游戏打得好,而且成绩还很厉害,可以说是女神级的人物。在访谈当中这位女神表示:全国比他强的男人没几个,如果不看专业辅助的话,我和Uzi五五开!

  好吧,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今天小编真是涨姿势了。我等屌丝想要逆袭成功,还得深山苦练三百年啊。

  

  说起Kakao也是命运忐忑,本月初还差点打不上比赛。是什么力量决定了Kakao逃脱了挖煤的命运?答案是校长厉害,有钱就是任性。

Kakao与校长吃饭

  Kakao也算苦尽甘来了,跟了一个好老板,连娱乐活动都是那么上档次。在上周六王校长带领下,一众IG韩援观看了T-ARA,然后吃了个便饭。好吧,这么好的待遇,小编也想辞职去打职业了。

  

  对于卷毛没有出现在EDG的队伍定照中,很多小伙伴表示不解,于是在赛格采访中EDG的诺言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

卷毛去哪儿

  原话为:卷毛目前正在休息,他在利用休息的时间更多地考虑自己的未来和规划

  好吧,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回事,小编猜测卷毛可能想要跳槽,具体是哪个俱乐部,OMG很大几率。

  

  随着外援的进入LPL变幻莫测,每个队伍都隐藏着不同程度的实力,实在令人难以预测赛事的走向,这是诺言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会打败所有队伍的打野。

诺言G联赛专访

  小编很想说,有信心是好事,但是这句话是不是说的有点大呢?到时候被好事者翻出来一顿的黑如何是好?

  其实小编也很支持厂长,毕竟如果没自信心又如何去面对敌人呢?希望厂长能趁着S5还没开始,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实力,期待他所说的话能成为现实,打败外援,请原谅小编有点愤青情绪。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拳头丧心病狂又出新英雄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OMG下路爆炸Uzi诺夏翻脸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