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拳头丧心病狂又出新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OMG德州扑克事件分析<<<

>>>下一期:卷毛去哪儿 在家思考中<<<

  

  为配合Roit全球的Single ownership的规则,原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三家英雄联盟分部进行改制,WEA归属于周豪的公司所有。

M3战队

  小编猜想,在WE成名之后其实老板们早就想分家了,不过碍于各种方面一直没有实行,而这次拳头公司的机制给到老板们一个机会,于是下面的就顺理成章了,当然这些都是小编自己的猜想,信不信由你。

  

  上周我们就说过LMQ战队打算更改队名的消息,而周末他们正是宣布这一消息,正式改名为TIP。

ZIP战队

  话说,现在战队改名是不是成了潮流?上面WE.A如此,而现在LMQ也是如此,看来以后无论是队伍重组、老板换了、神马战队成绩不理想,换个名字重新开始就好了。希望他们能在S5打出成绩,不然神马都白瞎。

  

  说起A队,小编还停留在世界第一冰鸟,一神带四腿的层面,当然现在早已不是那状况了,他们队员都是明星级别的选手,可以说是欧美的全明星战队了,除了Froggen以外,还有世界第一刀妹Wickd,世界第一小鱼人Tabzz等。

A队战队合照

  其实小编都不知道他们是谁,不过这么多世界第一貌似很牛掰,个人感觉那边的赛事离我们很遥远,可能是种族问题吧,也可能是他们很久没打进冠军决赛里吧。

  

  作为欧洲最强中单之一的Froggen已经开始冲击霸主地位了,而老对手xPeke不甘落后,他退出了FNC决定自己组建队伍。

  好吧,相信xPeke十八年后又一条好汉,为了电竞梦,选手们都牺牲了好多,不服输的精神支撑着他们继续前行,及时最后终点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起码都经历过青春的岁月。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OMG德州扑克事件分析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卷毛去哪儿在家思考中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