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 称霸LPL的比尔吉沃特英雄们

一人演三角 赛场万金油

小鱼人:从中单刺客到上野坦克

小鱼人操作性极强,爆发伤害高能一套秒人,最初的定位是中单AP刺客,进入S5赛季之后,小鱼人又出现在上单和打野位置上,出装又有了三项AD半肉和纯肉坦克流两个分支。

在中单位置上,比较擅长的选手是King的玉米,小鱼人是玉米在夏季赛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只要小鱼人在手,玉米就往往能带给人们惊喜。擅长小鱼人打野的选手有很多,InSec、Spirit和麻辣香锅都用过小鱼人打野,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小鱼人上单比较擅长的选手有姿态、圣枪哥和Dandy,小鱼人上单能够克制对面上单坦克的发育,肉装的小鱼人因为E技能的存在,在团战中变得很难被杀死。

泰坦:最全面的赛场万金油英雄

深海泰坦在这个赛季中,莫名的火了起来,泰坦最多的出现在辅助位置,其次是上单,偶尔也出现打野和中单位置上。LPL联赛的12支队伍,基本上每个队伍的辅助都用过泰坦,泰坦的Q拥有很强的先手开团能力,被动定身和大招硬控让泰坦在团战中很吃香。

在打野位置上率先使用的选手是厂长,泰坦虽然清野速度慢,但是厂长的泰坦先出眼石,保护两个C位的发育,更像是队里的第二个辅助。经过夕阳的开发,泰坦首先出现在上路,上单的泰坦拥有更多的经济资源,从而成为让对手啃不动的坦克。在中单位置上泰坦只出现一次,QG对阵King的比赛中,QG中单Doibn用泰坦针对玉米的亚索,亚索在深海巨人面前直接成为”托儿索“。

宿命的对决 赛场里相遇

卡牌:复兴的四一分推和全球流

他一直是赛场的常客,最出名的还是WE若风的落地金身卡牌,目前在LPL联赛中卡牌受到很多中单选手的欢迎,Pawn、夕夜、U神、玉米和无状态等人都比较擅长。

卡牌由于被动打钱的优势,即使在线上劣势,经济上也不会落后太多,此外卡牌还是热门打野寡妇制造者的克星,开启大招的卡牌让寡妇制造者无处遁形。进入比赛中后期,卡牌一般单人带线拆塔牵制对手,一旦开团卡牌则利用大招传送及时支援,近期另一个全球流英雄慎也成为热门,慎与卡牌的组合的同时登场,这标志着全球流战术迎来复兴。

男枪:暴力男枪下路难以称雄

男枪在LPL本赛季出场次数并不多,仍然有小狗、大舅子、爱射佳宜、Deft、Imp等ADC选手使用。男枪有着不错的爆发能力,同时又拥有位移技能自保能力,让男枪在下路不怕任何对手。

但是当前版本最BUG的射手则是复仇之矛,复仇之矛在LPL以89%的被禁率高居第一,登场率最高的则是轮子妈,有59%的登场率,因为轮子妈有着很强的团队增益能力,这正是男枪所缺少的。此外,男枪对坦克的切割能力,远不如薇恩、大嘴,所以目前版本的男枪,所以在当前版本男枪难以在下路称雄。

期待未来 船长、好运姐与塔姆

在这个版本以前,船长和好运姐一直是赛场的冷板凳英雄,船长没有任何出场记录,好运姐只有在春季赛中LGD对阵VG的比赛中,Imp使用过一次,但是那场比赛带来争议,人们认为LGD不重视常规赛,为了在季后赛避开强敌在“演”那场比赛。

如今船长重做、好运姐增强,期待选手们开发出新的套路,让船长和好运姐得到上场的机会,并且不会有人再质疑“演”了。新英雄塔姆目前并不是特别强,除了会吃人以为,并没有发现塔姆的长处,随着这场版本更新塔姆的技能也得到了加强,塔姆的赛场首秀或许在不远的将来。

招聘

来自比尔吉沃特的英雄们,即将成为LPL赛场上的主流英雄,你们都准备好去面对他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