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双排上分推荐 最强矛与盾薇恩配锤石

一、薇恩锤石上分推荐理由

首先,随着版本的更新,主流ADC都被砍了一刀!金克斯的贴脸大招被削了成吨伤害导致下路到6爆发不够;滑板鞋E也惨遭削弱;就连拳头的亲儿子EZ也跑去中单了。所以久经沙场的VN又可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复出赛场的VN在各大联赛有着不少亮眼的表现。

其次,VN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切前排能力,后期成装VN点对面前排只需3秒左右。即使有人认为VN在这个版本已经不是特别的强了!但我认为,无论VN再怎么削弱,只要W的机制不改变,主流ADC的席位都会有她的一个。

下面说辅助,为什么辅助选择了锤石呢?

首先锤石具有一定的先手能力,可以在前期主动地为VN创造击杀机会获得优势。也可以在后期关键一Q扭转战局;其次,锤石的W可以为几乎没有位移技能的VN提供一个位移。

这里锤石的W可以有很多用途。例如,在敌方打野进行gank时,可以闪现扔个W,然后可以潇洒地带着队友离开,也可以在进行越塔强杀的时候提供逃跑方式,也可以带着己方AD强行消耗对面双人组。这一点,在小编我和小伙伴双排测试时屡试不爽。

二、薇恩锤石优缺点分析

薇恩加锤石对整个战局所提供的优势:

1、前期VN即使被压,也不要担心,自己混线,后期依然有爆炸输出的机会。请记住,屌丝总有出头日;

2、锤石可以在己方下路劣势的时候可以选择主动游走,这样可以为己方AD尽快提升经验,也有可能为其他路可能带出优势。

下面谈论一下这个下路组合的缺点:

1、前期伤害太低,很容易在前期没有打出优势之前而崩盘;

2、在一定程度上依赖本方阵容,需要有前排为她扛着对方的输出,这样她才能在队友的胯下疯狂输出;

3、在逆风的情况下,很难carry my team,因为在低分段,一到逆风对有可能就喊20了, 所以看似完美的阵容也可能输掉比赛。

三、薇恩锤石出装考虑

锤石,出门装圣物之盾,第一次回家出个五速鞋方便游走,顺便补出几个眼防止被gank。第二次,回家补出眼石,因为视野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成败!第三件装备就看个人喜好,如果你相信你的AD操作水平的话,可以出坩埚进行保护。也可以为了团队出军团盾等。

强烈建议,因为下路是双排,所以能和AD随时进行沟通。所以在出完五速鞋告诉AD下路可以猥琐之后可以跟随己方打野双游,这样效果效果会更好。

相较而言,VN的出装可以显得更加灵活。如果你是主Q的VN你可以靠考虑饮血红叉无尽,这个相对老的套路,如果你是主W的VN你可以选择破败红叉轻语的套路。

这两种选择各有利弊。前者,攻速相对较低,W被动不易触发,但是可以凭借Q的短cd打出伤害。后者依靠着攻速,可以较多的触发W被动,打出伤害。但如果对面控制过多时,第三件装备就应该选择水银饰带,因为只有活着才会有输出。

四、薇恩锤石下路对线技巧

1、这个是比较常见,如果打野不需要下路帮忙,可以单吃一个小石头人以便快速升到2级。然后通过锤石的Q来强行消耗一波血线,如果好的话,一血就是你们的。最起码也能赚个召唤师技能,何乐而不为?

2、锤石可以攒被动然后去尽量A对面adc不要小看E的被动,毕竟积少成多,有时候一个极限操作只因为提前一秒磕了个血瓶;

3、锤石的E可以打断日女的E、皇子的EQ二连等等,但是反应一定要快;

4、VN可以依靠走位在对线时打出W的被动来消耗敌方血线,以配合打野完成击杀。

5、6级的VN开着R是很厉害的,不要小看此时的vn可能前一秒你还有半血,后一秒你就需要交治疗了。

招聘

以如果说VN是一个行走在刀尖之上的战士,那么锤石对于VN来说就是一个绝对后盾。最强的战士配上了最坚固的盾,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找小伙伴试一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