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昔日荣光 暮光之眼重返LPL赛场

LPL赛场重现“慎”影 IG姿态拯救世界

在LPL第七周比赛中,慎在上单位置上一共出场五次,分别是OMG夕阳两次、IG姿态一次、UP的Loong一次、Snake圣枪哥一次。这也预示着慎已经卷土重来,慎逐渐得到了选手们的认可,在慎出场的5场比赛中,战绩是3胜2负,胜率为60%。

其中IG与QG的第一局比赛中,姿态的慎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最后时刻慎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其实早在春季赛中,姿态就已经用过一次慎,当时他的三项偷塔流慎,通过单人带线拆塔偷家成功牵制对手,最终拿下那场比赛的胜利。

暮光之眼得到增强 拥有回归赛场资本

在近期的几次版本更新中,暮光之眼慎都得到了小幅度增强,首先是5.7版本中大招的冷却时间从200/180/160秒降低至 180/150/120秒;然后是5.8版本中大招传送的落地地点得到优化,大招会把慎传送至目标和最近可见敌方英雄之间的位置。

让慎发生质变的则是5.11版本,被动冷却时从全等级9秒降低至 9/8/7秒(在1/7/13级的时候),E技能嘲讽的能量消耗能量消耗从全等级100降低至 100/95/90/85/80,基础魔法抗性从30提高至32.1,每等级魔法抗性加成从0提高至1.25,这样慎在18级的时候,比原来多出了25点魔抗;此外5.12版本的防御天赋变化,让慎的双抗都得到一定的增加。

行踪飘忽均衡忍者 并肩战斗拯救队友

慎在比赛中都出现在上单位置,慎有着不俗的抗压能力,Q技能用来补兵和回血,W技能护盾可以吸收伤害,E技能不仅有嘲讽而且有位移,相当于一个自带8秒CD的闪现。大招才是慎的招牌技能,在6级以后慎可以凭借大招随时支援,给队友套上护盾救人于水火。在中下路2V2和3V3的火拼中,慎用大招及时支援传送到战场,瞬间形成以多打少。

由于大招有着传送的功能,所以慎可以单人带线牵制敌人,也就是四一分推中的那个“一”。在团战中,慎的E尽量嘲讽到更多的敌人,可以闪现+E强开团,也可以在己方C位受到威胁的时候,用E嘲讽敌人化解危机。总的来说,慎作为一个合格的坦克,能够出现在赛场上自然有着独特的优势。

回归之路依旧坎坷 难以担任主流上单

虽然经过一系列的变动增强,慎终于有了重返赛场的资本,然而作为一个坦克型上单,慎依然有着致命的弱点,比起当前主流的树精、纳尔、人马上单,慎的攻击手段非常贫乏,控制能力又不够稳定。慎在充当四一分推中单人拆塔的角色时,只有一个Q的攻击手段,而且还是单体攻击(撑死多个日炎),慎的清兵非常缓慢,拆塔速度也不快。尽管在比赛中姿态出三相之力拆家,但拆塔速度还是堪忧。

慎的控制技能只有一个E,这个群体嘲讽技能非常容易被躲掉,一旦技能放空慎在团战中就成为酱油的角色,在OMG输给UP的比赛中,夕阳的慎各种空E让人抓狂。在LPL第七周慎出场获胜的3场比赛中,除了UP对M3的那场慎分推轻松获胜之外,另外两场都赢得非常狼狈。IG对阵QG的比赛中,虽然有姿态拯救世界,但是手握大龙Buff领先一万经济却险些被QG翻盘的尴尬不容忽视,OMG对阵VG的第一场,也是一场运气极佳奇迹翻盘的比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可以说暮光之-眼慎再度崛起,重现神奇四坦昔日之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