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六周10场平局 实力最均衡的赛区

低迷EDG遭遇三连平 平局QG全胜蓝方终结

在第六周的比赛中,领头羊EDG和黑马QG都是一周三赛。EDG的主力中单Pawn依旧缺席,本周的战绩非常惨淡,交出一份3连平的答卷。第五周的三场比赛中,EDG三场比赛二平一负,还有第四周被UP爆冷,到如今EDG已经遭遇连续7轮不胜了。虽然EDG目前依旧领跑积分榜,但是他们本赛季的统治力已经远远不如以往。

QG本有机会实现对EDG的反超,但是他们也取得3场平局,仍旧以落后1分紧随其后。QG对阵LGD的比赛中,保持的蓝色方全胜的记录被打破了,不过QG还有个记录仍然无人能及,他们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一场平局OMG跌落第七 M3等三队积分相同

在第五周在积分榜四强的OMG,如今已经跌落到第7名。OMG在第六周只有1场比赛,在第一局小狗五杀薇恩再现江湖的情况下,第二局却出现各种失误被UP击败。如今赛程已经过半,OMG大胆启用新人,在本赛季表现出了不错精神面貌,但是战绩却只有3胜7平1负积16分,与春季赛上半程11场比赛对比,当时OMG豪取6胜5平积23分。

Snake和M3是第六周仅有的取得胜利的两支队伍,正是这宝贵的3分,在过多的平局面前,M3和Snake名次一跃到第三,与本周轮空的IG并列17分。

不可忽视的保级四队 下游队伍对决白热化

常规赛结束后,积分榜的第9名到第12名的四支队伍,将和LSPL的四支队伍进行保级战。本赛季保级区UP、King和WE三队分列第10到12名,位置最微妙的第9名多次易主,分别被LGD、RNG和VG坐过。排名榜尾的WE和King距离第8名的LGD只有5分的差距,也就是说只要多出两场胜利,他们就可以摆脱垫底的尴尬,并且取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EDG等强队在保级军团面前多次栽跟头,在King战平EDG的比赛中,King的第一局全面压制EDG,被EDG翻盘险胜,而第二局King更是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保级军团自己内部的比赛也仍旧未分胜负,在WE和King的直接交手中,双方战平。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总的来说12场比赛出现10场平局,说明LPL的势均力敌,让比赛充满了更多的悬念,没到最后一天谁都猜不出结果,这样才有意思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