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豪强半程回顾 透析后期各队走势

EDG放缓前进脚步 新军QG惊艳表现

卫冕冠军EDG在夏季赛前10场比赛中,以5胜3平2负的战绩,积18分领跑榜首。EDG虽然排名榜首,但是仅仅领先QG和IG一分,而且QG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所以QG随时都能反超EDG。春季赛中EDG的一枝独秀,整个常规赛期间EDG只输给Snake一场比赛,而如今夏季赛尚未过半,EDG就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LPL无弱旅,在其他战队加大投入的同时,也导致EDG的统治力有所下降。升班马QG无疑是夏季赛最大的发现,QG的异军突起成为新赛季最大的黑马,这匹黑马的成色也已经经过EDG、OMG等强队的检验。QG少赛一场9战4胜5平积17分,紧随EDG其后,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战队,他们同时还保持了蓝色方100%的恐怖胜率。

一句分析后期走势

EDG在前半程的表现虽然没有了一统天下之势,但是小编只是认为EDG只不过是在经历一个正常合理的调整期而已,意外输了了WE和UP只是一个EDG拿下MSI冠军这波高潮后的回调,EDG的硬实力依然值得信赖,至于QG由于他们是在夏季赛第一次亮相LPL赛场,没有队伍对于他们作出针对的打法,QG如果在后期在打法战术上有多点变化,那么QG才能在LPL的后期保住自己榜眼的地位。

老牌IG依旧稳健 豪门OMG浴火归来

IG在新赛季似乎是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惨败给OMG那一场,AD选手小孩表现低迷,仅打出433点有效伤害,一度成为被调侃和恶搞的对象。然而IG顶住压力,用成绩给质疑者们一记响亮的耳光,如今以5胜2平4负积17分的战绩紧追EDG。另一支老牌豪门OMG在新赛季也展现出新的面貌,与春季赛后半段和季后赛中判若两队。大哥和灵药沦为替补,夕阳完全适应了上单的位置,新人辅助Amazing和打野Juejue逐渐挑起大梁,OMG在夏季赛中一定能够走的更远。

一句分析后期走势

老牌战队依然拥有他们的天然优势,就是经验,无论在前半程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能够从容的面对,无论在任何类型的体育项目经验永远都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经验往往能够起到左右赛果的作用,所以相信这两支老牌豪强将会在后半程阶段依然会保持一个不错的势头,不会让EDG一枝独秀。

第二集团阵容庞大 势均力敌更均衡

M3、Snake、VG、RNG和LGD分列四到九名,他们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也就是一场比赛的差距。第四名的OMG积15分,也可以算到第二集团中,这样多达6支战队排在中游。M3从上赛季的保级队,一跃而成冲级四强的战队,进步是非常明显的。Snake在引进了U神之后,战术打法更加丰富,成为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VG在经过Dandy转型的阵痛之后,战绩也是稳中有升。RNG经过重组,集合了上赛季两支全华班King和GT的精英,成为一支很有朝气和竞争力的队伍。春季赛季后赛亚军LGD,则遭遇了开局不利,前10场比赛仅取得2场胜利,目前排名第九。

一句分析后期走势

第二梯队是几支队伍是最难以捉摸的,他们各自都拥有问鼎LPL冠军的实力,但是状态也高低起伏,不能长期让自己保持在一个高水平下应战,所以导致他们高不成低不就,说白了就是俗话说的神经刀,强起来无人能挡,弱起来弱不禁风,不过第二梯队将会是在后期阶段成为最大的搅局军团。

保级军团的逆袭 WE、King终取首胜

 

积分榜排名后三名的战队分别是UP、King和WE,UP积8分,King和WE都是积7分,保级阵营与第二集团的分差并不大。UP作为升班马,在第四周的时候击败EDG,爆出了夏季赛最大的冷门。则WE和King在第五周的比赛中,也终于取得了赛季的首场胜利,首胜犹如一层窗户纸,捅破了就会找到胜利的感觉。WE又延续了春季赛开局的低迷,爆冷击败EDG的这场首胜,很可能成为WE夏季赛低开高走的新起点。King人员配备以老皇族为主,娜美、玉米、InSec和Zero等人的实力还在,最近几轮King也越打越顺,仍然有希望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一句分析后期走势

LPL无弱队,虽然保级梯队的队伍在前半程获得了一个不太好的开局,别忘了WE在春季赛的神奇,这几支保级队伍将会成为LPL后半程焦点所在,相信在后半程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奇迹、惊喜与感动。

LPL夏季赛赛程如今已经接近半程,期待十二支国内顶尖战队还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