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5LPL春季赛在上周五正式打响,12支战队展开了一轮激烈的厮杀,有的战队大热倒灶,也有战队金枪不倒!下面笔者为大家统计了上一周LPL中的各种数据,让我们从数据中分析今年LPL的真实情况。

一、战队实力排行榜

  第一梯队中的四个队伍均在本周获得全胜全取6分。

 

 

  而在排位中,将EDG排至收尾,这是因为目前EDG是职业战队中公认的最强,而且在本周的 比赛中,EDG的对手分别是VG和king,而这两只队伍则是在全负战绩中实力较为强劲的队伍。

 

  第二位排给了OMG。OMG本周的对手是VG和EP。EP相对来说实力较弱,但是VG虽然两站皆负 ,但是实力不容小觑。原本我们担心的OMG队内的问题似乎找到了良好的解决方法。辅助跟着打野走,放UZI单人发育。这样一来,上中ADC三核心,打野辅助游 走就成了OMG目前来说最好的策略。

 

 

  第三位给了LGD,本周LGD的成绩是最出乎意料的。众所周知的是LGD变强了,但是在本周的比赛中,我们发现了他们的进步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而之所以排名在IG之前 ,是因为LGD是唯一一只队员交替上场的队伍,也就是说,LDG的战术风格更多变 ,潜力也更大。

 

  第四位给了IG。本周IG的变现很亮眼,但是获胜的条件似乎太过于依靠中单rooike的超神表现。反而是kakao的表现平平。IG上单则是在4场比赛中选择了三场上单排名靠后的树人,很明显的英雄池存在问题,这和LGD形成强烈的对比,所以把IG排在第一梯队的最后。

 

  第二梯队中,有一个全胜队伍和一个全负队伍。

 

  

  Snake作为新型队伍在第一周全取6分实在难得。但是由于他们第一周的对手是WE和GT。 所以排名可能很快将会降到第二梯队的最后。下周他们将面对王者EDG战队,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块最好的炼金石。

 

  皇族战队排在第二其实是有点委屈了,皇族的实力是完全能够进入第一梯队的,但是无奈输给了LGD让他们在第一周丢掉了3分。第二周皇族的面对OMG和GT,可能依然会是3分收尾。所以预测下周皇族将会在第二梯队的第一名。期待下周对阵GT的时 候可以看见神超的上场。

 

 

 

  M3,ME在第一天不敌皇族,随后赢下KING。在本周M3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目前来说,M3最 大的短板在于ADC。整个队伍的沟通在存在问题。M3的名次可能要保持在这个位置很久。

 

  VG,之所以把二负的VG放在第二梯队,是因为他们的纸面实力足够强大。本周的表现来看 ,死亡宣告的状态低迷,中单河童表现同样不让人满意,同时,VG出现过重大的沟通决策失误。期待VG冲进第一梯队的那一天。

 

  第三梯队 在本周都是0积分收场

 

 

  WE,在G联赛中的变现是让大家满意并且充满期待的。而WE的纸面实力也同样在第三梯队遥遥领先。队伍目前的问题是打野SP的英雄选择似乎缺少了一些团队意识。另外中单ninja的表现完全和他这个所谓的最有性价比外援不符。

 

 

  KING,新生战队中实力较为强劲的队伍,敢打敢拼。但是本周的变现和之前存在差距。 KING战队还是有机会。但是队内的一些队员需要戒掉一些坏习惯,专心训练寻求突破。

 

  EP和GT一 样,实力在目前的LPL中属于最低。本赛季他们可能还是需要以保级为目标继续 努力。

 

 >>妹子盘点打排位绝对不能说的十句话

 

英雄联盟精品推荐英雄联盟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