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的代价 撸友分享木木新背景故事

  他的脚跟刚落地就退回来了。水。这个地面不是用反射的物料做成的-而是水。

  他跪下来用手勺了点水放进嘴里。他立刻吐回出来。那是海水。在这里,恕瑞玛的中心,离最近的海边也有十万八千里。

  他再次听到了男孩的哭声,现在更近了。

  他把火把放在身前,青年在火光的尽头看到了一个身形。看上去是个小孩,坐在那里背对着青年。

  他小心地步入进房里。水并不深。他脖子后的头发都竖了起来,心里满是恐惧,但他没有转身逃跑。

  “你迷路了吗?”他问道,一边继续一步步靠近。“你怎么到这来的?”

  那个隐约的身影没有转过来,但他说话了。

  “我...我不记得了。”他说。那个声音回绕着青年,消失在墙边。男孩用的古老的方言。他的发音很奇怪...但可以听得懂。“我不记得我是谁了。”

  “镇定点,孩子。”青年说:“一切都会好的。”

  他又靠近了一步,那个人已经完全能看清了。他的眼睛张大了。

  他眼前的是一个雕刻着玛瑙的神像,没其它东西了。这不是孩子哭声的来源。

  这时一个又小又干枯的手抓住了他。

  听众中最小的人喘着气,眼睛瞪得大大的。其它小孩子们故作勇敢的笑了笑。老Khaldun笑了,一个金色的牙齿在火光中发亮。然后,他继续说了。

  “青年往下看去。一个亚麻布缠着的小王子尸体在他身后站着。昏暗鬼魂似的光从死亡男孩的眼穴中发出,而他的整个脸都被绷带缠着。这个男孩的尸体握着青年的手。

  “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小男孩问,他的声音被亚麻布压低了。

  青年蹒跚地后退着,摆脱了小孩抓住的手。青年惊恐地看着他的手臂;他的手变皱了,变成黑色的而且枯萎了。那消瘦的手再次伸向了他的手臂。

  他转身就跑。在惊恐和匆忙之间,他丢失了他的火把。火把掉进眼泪的湖水中发出嘶嘶声,黑暗骤然而至。他只能朝着前面白天的光跑去。他一直往前跑,绝望蔓延着,等待着死亡从他的手臂一直渐渐进到心脏里。

  在任何时候,他都感觉到男孩伸向他的死亡之手;然而死亡并没发生。在这似乎永恒的经历后,只要还能感受到心跳就够了,他再次从黑暗冲回到沙漠的高温中。

  “对不起!”他身后的昏暗中传出伤心的声音:“我无意吓到你。”

  “因此阿木木的坟墓被发现了。”老Khaldun说:“而死亡男孩也再次来到世间。”

  “但人人都知道他不是真的!”在一阵沉寂之后,其中一个小孩叫道,他是里面最大的孩子。

  “阿木木是真的”最小的孩子说:“他只是希望找到一个朋友!”

  “他是真的,但他不是一个小男孩。”另一个说:“他是个约德尔人!”

  Khaldun笑了,并借着拐杖的帮助站了起来。

  “我老了,而且明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我是时候去睡觉了。”

  他的听众们开始散去,低声地像一家人一样说说笑笑,但一个小孩没有走。她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Khaldun。

  “外公,”她说:“你怎么失去手臂的?”

  老Khaldun低下头看着肩膀下空空的衣袖,给了小女孩一个灿烂的笑容。

  “晚安,小孩子。”他说,还眨了眨眼。

[编辑:馒头]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美女带你飞 OMG女子战队史上最全资料 下一篇:网爆王思聪评价OMG大哥 没素质没文化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